刘诗诗拍LoveGold金饰大片 气质温婉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LoveGold是一个致力于金饰**的品牌,这次邀请刘诗诗为旗下金饰拍摄珠宝大片。当LoveGold遇上刘诗诗,呈献出**的别样之美。或甜美,或俊朗,或优雅,或温婉。出场的珠宝有宝格丽、万宝宝、周生生等品牌,现在就看欣赏一下刘诗诗forLoveGold的金饰大片吧!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

无论是设计师工作室、古董市场还是一场又一场的时装秀,前卫、大胆及时尚的设计始终是LoveGold追求的目标。通过对金饰的寻找和探索,挖**饰创意背后的故事,LoveGold不断与更多人分享他们对金饰的*到见解,以金饰之美点燃人们对**珠宝的爱慕之情,掀动新世代时尚风暴。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万宝宝蝴蝶戒指

这款镶钻18K玫瑰金蝴蝶戒指,出自中国设计师万宝宝之手,灵感源自其童年时期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记忆,玫瑰金的暖色光芒与透彻的白钻,寓意晨曦与露珠。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金喜鹊手镯

纯金打造的LoveGold24K金喜鹊手镯。手镯雕工精致,姿态各异的喜鹊更是活灵活现。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宝格丽蛇形手镯

宝格丽Serpenti系列18K玫瑰金单圈手镯,以玫瑰金间隔密镶钻石制成 “鳞片”,螺旋式造型栩栩如生地展现出蛇蜿蜒而行的妩媚姿态。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麒麟玲珑系列**戒指

麒麟玲珑系列18K金镶钻铃铛戒指,五个焕发金属光芒的铃铛,不仅体表镶有华美钻石,体内更藏有一颗裸钻,时而发出奢华圆润的和谐之音。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周生生金手镯

周生生的18K金手镯线条简洁流畅,经由刘诗诗一粗一细叠戴搭配,更显时尚。

刘诗诗拍摄LoveGold金饰珠宝大片

宝格丽18K玫瑰金 B.ZERO1 四环戒指,以其**的螺旋形状衬托白色陶瓷,非常适合喜爱低调奢华的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