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2014春夏配件系列广告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Diesel(迪赛)发布*新2014春夏配件**********组合Inez&Vinoodh执镜,说唱歌手BrookeCandy和积极奔放的模特TessaKuragi共同出镜代言。

Diesel(迪赛)春夏配件大片预览鉴赏

Diesel(迪赛)发布*新2014春夏配件**********组合 Inez & Vinoodh 执镜,说唱歌手Brooke Candy和积极奔放的模特Tessa Kuragi 共同出镜代言。

Diesel(迪赛)春夏配件大片预览鉴赏

在印花与配饰、鞋款的辉映下Diesel(迪赛)此次发布的新品展示出**秋冬不同的创意,更加时尚的选择迎合了年轻人的心理。

Diesel(迪赛)春夏配件大片预览鉴赏

关于迪赛:1978年才于意大利正式创立的DIESEL,一直是时尚与狂野的代名词,现**已超过一千个销售网点,DIESEL已成为设计款式与面料的潮流指标。产品充满明亮色彩,款式大胆、摩登。

Diesel(迪赛)春夏配件大片预览鉴赏

迪赛(Diesel)的风格年轻而富有创意,灵感都是来自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与潮流动向紧密不分。Diesel从一开始就没有放低身价,绝不讨好大多数,迪赛(Diesel)和迪赛(Diesel)的顾客之间形成了一种小众又自鸣得意的沟通,就像伦佐·罗索(Renzo Rosso)所说:“Diesel从不诱导顾客该买什么,而是传递一种对生活的感受,我相信顾客的智力, 他们也相信我。”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Diesel(迪赛)2013春夏包包

Diesel(迪赛)2013春夏女装大片,由年轻时尚性感潮女演绎该**女装系列,展现品牌*特时尚魅力。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Diesel(迪赛)2013春夏包包

迪赛(Diesel) 的风格年轻而富有创意,灵感都是来自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与潮流动向紧密不分。 迪赛(Diesel) 是一个以鲜明的“D”字母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系列,主要是以牛仔材质设计男女服装。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Diesel(迪赛)2013春夏眼镜

Diesel是一个深受时尚青年喜爱的街头潮牌。本次春夏系列,Diesel仍然酷劲十足,缝合皮革的简洁设计的大衣,充满活力的机车夹克,新艺术风格的暗色丝绸印花,**的牛仔裤。

同名品牌其他单品**:Diesel(迪赛)2013春夏太阳镜


猜你喜欢:

2014春夏配饰趋势:*特成主流
Lulu Frost 2014春夏系列珠宝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