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系一生 Chaumet全新Liens系列腕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haumet(尚美巴黎)2013**推出Liens腕表,**腕表备有六种不同款式设计,每款都彰显女性名媛优雅气质。一起看看吧!

Liens de Chaumet 精钢链带表款

Liens de Chaumet 精钢链带钻表

Chaumet(尚美巴黎)2013**推出Liens腕表,**腕表备有六种不同款式设计,每款都彰显女性名媛优雅气质。一起看看吧!

Liens de Chaumet 精钢鳄鱼皮钻表

对流线型的纯净美感的颂赞,也是对巴黎式优雅的颂赞。Chaumet(尚美巴黎)**Liens腕表充份展现出纯熟的技术和简洁的美感。

Liens de Chaumet 玫瑰金鳄鱼皮表款

腕表备有六种不同款式设计,坚固精钢、诗意玫瑰金、璀璨钻石,让线条流畅的圆形表壳更显**。

Liens de Chaumet 玫瑰金鳄鱼皮钻表

表壳侧面的**「X」链接图案,在3点钟和9点钟位置相交, 宛如联系两端的桥梁 , 不停跃动,同时连系着两个扣口,接合表盘和表带, 形成了Liens 腕表。

Liens de Chaumet 精钢鳄鱼皮表款

缎银色配以白漆表盘,**地展现出时间刻度,指针由自动上炼机械机芯所驱动。简约*特的设计, 将柔和曲线和优雅线条巧妙融合, **的细节,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表冠镶以一颗凸圆型珍珠母贝。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Chaumet(尚美巴黎)

Enamels珐琅腕表,每款限量发行4只。其精美的设计,*特的造型,在继承Dandy系列**简约特质的同时,更以他的优雅气度*领时尚潮流。

同名品牌其他腕表**:Chaumet(尚美巴黎)

表盘以18K白金为基底,蓝色镂雕,以其特有的大明*(Grand Feu)珐琅工法烧制的面盘让它看起来更加典雅。能量储存体现在2点钟位置的小型视窗上,9点钟位置的秒钟视窗以及6点钟位置的日期视窗上,继承了Dandy系列腕表**的同时,营造出颇为浪漫的色彩。


猜你喜欢:

LV**Les Ardentes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弦美珍珠 Galtiscopio**系列水晶腕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