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表最新腕表亮相钟表与奇迹展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名士表(Baume&Mercier)在*届亚洲**钟表**沙龙——钟表与**(Watches&Wonders)展览上,*次发布克里顿系列1892飞行陀飞轮腕表。这款腕表珍品仅限量发售30枚,旨在呈现瑞士**钟表的精萃,并再次向世人展示名士作为当今制表业第七大历史*悠久的品牌,在制造**复杂腕表方面所拥有的**工艺。

克里顿系列 1892飞行陀飞轮腕表

为了向这枚拥有辉煌过去的非凡精密时计致敬,名士推出克里顿系列1892飞行陀飞轮腕表,并限量发售30枚。这款腕表自成一格,精妙绝伦,凝聚了**制表的精髓。作为价格亲民的奢华品牌,名士表拥有傲人的辉煌历史,曾在Davoine制表品牌名册中被列为日内瓦四大表厂之一。

克里顿1892飞行陀飞轮腕表由18K红金制成,是同一系列中的非凡珍品。

克里顿系列 1892飞行陀飞轮腕表

零售价格:RMB 435,000

“chevé”形表镜和弧形表耳赋予腕表精致及优雅,并延续该系列一贯考究的风格。这款精密时计复杂又不失低调之美,限量发售30枚,搭配以针扣开启的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绝对是值得**钟表爱好者们关注收藏的腕表精品。

灵霓系列 10118 – 10119 昼夜腕表

名士表(Baume & Mercier)灵霓系列兼具创意和精巧,凭借流畅的线条,成为女性优雅的*佳诠释。高度关注女性的名士于今年再度推出两款全新独创腕表。这两枚腕表堪称真正的珠宝珍品,纯粹而精致,充满女性魅力。每款腕表限量发售100枚,更彰显佩戴者的独特品味。

灵霓系列 10118 :绚日表

适合日间佩戴的灵霓系列绚日表(型号10118)闪耀着无限女性魅力,必将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其精致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璀璨如盛夏海岸上的骄阳。该表款以65颗钻石(总重0.34克拉)镶嵌成波浪与阳光的图案。

灵霓系列 10118 :绚日表

零售价:RMB 49,900

这些内填式镶嵌图案从表盘向外蜿蜒,缀满这枚珠宝表的表圈。绚日表纤巧细致,配备珍珠白色小牛皮表带。凭借可替换表带的设计,亦可更换为随附的抛光缎面精钢表链。这枚精工细作的腕表将伴您享受人生旅途中的珍贵每一刻。

灵霓系列 10119: 静夜表

灵霓系列静夜表(型号10119)由缎面抛光精钢制成,星空上明月高悬,如梦如幻,是出席优雅晚宴的*佳搭配。作为女性柔美气质的独特象征,月亮以月相盈亏的方式在表盘宽大的视窗内完美展现。而由深蓝色珍珠贝母制成的表盘则巧妙化作苍穹,手绘或手工铆接而成的时标星罗密布。内填镶嵌而成的钻石在这茫茫星海中相映成趣,如同大浪拍岸般延绵至表圈。

灵霓系列 10119: 静夜表

零售价:RMB 49,900

这一珍品共镶嵌83颗钻石(总重0.33克拉),高贵华丽,配备深蓝色丝缎表带,优雅魅力呼之欲出。灵霓系列独特的便捷可替换表带设计,让追求极致美感、丰富人生的女性可随心所欲地将缎面表带更换成随附的抛光缎面精钢表链。



关于名士 (Baume & Mercier)

创立于1830年的瑞士**钟表品牌名士始终致力于创造品质卓越且内敛奢华的腕表。今日,品牌的核心系列为经典永恒的克里顿(Clifton)、精致魅力的灵霓(Linea)、动感优雅的卡普蓝(Capeland)、和谐典雅的汉伯顿(Hampton)和隽永刚健的克莱斯麦(Classima)。名士表的格言凝聚珍贵时刻(Life is about moments)完美传达了品牌欢乐、分享与隽永持久的价值观。名士表将成为人生珍贵时刻*与众不同的亲密伴侣,共享生日、纪念日、毕业典礼、初入职场或是家庭聚会等温暖人心的时刻。


猜你喜欢:

帕玛强尼×宝曼兰朵 联名女士腕表
真假难辨?5招教你鉴定真假欧米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