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12月 盘点各大品牌圣诞单品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12月到了又意味着圣诞节来啦~~~~每到这个时节,各***都推出圣诞系列出来**~像LV、PRADA都推出圣诞礼品,卡地亚巴宝莉这些**肯定也不放过这种送礼季节~好啦!各位看**物,圣诞节送礼感动你的TA!

【包包篇——LV】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先登场的是,由夫妻档摄影组合Coppi Barbieri,为LV拍摄的圣诞画册,该组大片灵感源于法国桌游“跳鹅棋”(类似于大**)。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如你所见,画面中真出现了鹅的身影,镜头中它们各种调皮,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箱包与鹅的嬉戏场面!十分诙谐幽默!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画报中鹅躲在LV包后露出两只小掌,或是飞出画面外却映射出身影。使得**包款格外有趣并且令人期待**包款入手后的场景!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更多的时候,用一根飘零的羽毛或一颗鸟蛋便可表明它们的存在。背景中的折纸及装饰缎带则提示人们——节日将至!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Photographed by/摄影师:Coppi Barbieri(Lucilla Barbieri & Fabrizio Coppi)夫妻组合 —— 露西利亚·巴尔维里 & 法布里齐奥·柯比。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关于路易威登:路易威登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品质、杰出创意和**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路易威登于185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从皇室御用到**工艺作坊,路易威登未曾中断对旅行,传统和创新的热情与传承。路易威登的种种经典设计顺应了旅行历史的重要发展。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1896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时尚面貌,其独有的创意也成为其经典象征;随着邮轮旅行的风靡,1901年推出Steamer旅行袋,标志着旅行软袋时代正式来临。

抢先预览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1924年的Keepall旅行袋,改变了旅行的重量与打包方式,使得短途即兴的出行更为轻松优雅;1997年,随着艺术总监 Marc Jacobs的加入,路易威登将其**工艺及独有奢华延伸至时装、鞋履、腕表、配饰及珠宝精品,为顾客在法式传统中加入了时尚色彩。

抢先预览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圣诞包包大片

除了对创新的追求,对旅行的热忱、质料的坚持、细节的讲究、对**工艺的追求更是路易威登未曾放弃的承诺。



【包包篇——PRADA】

PRADA圣诞限量款单品

拥有150年历史的著名巴黎服装百货Printemps Haussmann邀请Prada为其设计2014年圣诞限量款单品。

Prada圣诞限量款单品

这些以红玫瑰为灵感的配饰,都保留了Prada的经典。

Prada圣诞限量款单品

当中包括带有印花的经典包包,红水晶项链和发饰。

Prada圣诞限量款单品

该系列会在11月7日开始在所有Printemps Haussmann百货发售。该百货为了配合Prada的设计,将会在商场内相应的装饰。

Prada圣诞限量款单品

巴黎春天百货商店决定用PRADA普拉达系列设计来装饰今年的圣诞节。

Prada2013圣诞礼物系列

Prada推出了2013圣诞礼物系列,包括零钱包、钥匙扣等。Prada 2013圣诞礼物系列延续了Prada 2014春夏时装秀上的“夏威夷式”风格。

Prada2013圣诞礼物系列

一系列诸如湖蓝色、紫红色、海军蓝和琥珀色的生动精妙色彩,搭配俏皮诙谐的廓形及装饰,为炎炎冬日带来了一丝热带风浪。

【包包篇——Burberry皮具系列】



博柏利释出「Burberry With Love」圣诞大片

这一季的广告主题是为心爱的人挑选礼物,为圣诞节促销做足准备。

博柏利释出「Burberry With Love」圣诞大片

英伦品牌Burberry(博柏利)显然深谙此道,**的圣诞目录取名为「With Love」。


博柏利释出「Burberry With Love」圣诞大片

**的秋冬鞋包配饰,营造出一个冰天雪地却又充满温暖祥和幸福感的奇幻空间。
  



博柏利释出「Burberry With Love」圣诞大片

让寒冷的冬天里洋溢欢乐与温情,巴宝莉(Burberry)推出的2013圣诞礼物系列以及所拍摄的Lookbook,更是让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Burberry(博柏利)曝光了一系列布满假日情怀的「Burberry With Love」广告大片,身着Burberry经典风衣的模特手抱Burberry礼盒,撑着雨伞走在街道上,漫天飞雪,浪漫而又唯美。这一季的广告主题是为心爱的人挑选礼物,为圣诞节促销做足准备。




博柏利释出「Burberry With Love」圣诞大片

以配饰为主的Burberry 2013圣诞礼物系列,依旧着重强调出众材质和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功能各异的小皮具和配件更是令人心动。

【珠宝篇——卡地亚】

冬日浪漫传说 卡地亚圣诞珠宝大片

2013年,卡地亚 (Cartier) 以诙谐幽默的手法推出冬季传奇《冬日浪漫传说》第四部作品,向充满魔力的岁末佳节致敬,可爱的猎豹宝宝引领我们在如梦如幻的巴黎街头漫步,为你的Ta准备一份惊喜礼物!



【珠宝篇——六福 X Rilakkuma™

Rilakkuma™「轻松小熊」18K金钻石吊坠

以可爱悠闲的造型风靡世界各地的超人气卡通角色Rilakkuma™「轻松小熊」已经十岁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六福珠宝与Rilakkuma™「轻松小熊」日本总代理SAN-X公司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Rilakkuma™「轻松小熊」饰品系列,让趣致的轻松小熊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让都市人感受到轻松小熊享受人生的生活态度。

Rilakkuma™「轻松小熊」18K金钻石吊坠

以闪亮璀璨的美钻点亮可爱的轻松小熊,配上线条流畅的外型,赋予了一丝丝潮流气息,为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其中一款的轻松小熊更手抱着玫瑰金制的钻石苹果,让你瞬间成为圣诞夜里的女主角,满怀节日气氛的兴奋与喜悦!

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吊坠

以璀璨夺目的黄金塑造出轻松小熊的头像与它喜爱吃的苹果,简约中不失贵气,不仅展现出佩戴者纯真的一面,用来衬托你跳脱俏丽的个性更是最适合不过,让轻松小熊与你共同感受生活中每一刻美好的时光。

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立体吊坠

以黄金打造出立体造型的轻松小熊吊坠,将轻松小熊懒洋洋的写意模样完美捕捉,为你忙不透气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生机,展示出你满溢童真而率性的一面。时尚亮丽的吊坠随着你轻盈的步伐摇曳生姿,彰显你独一无二的品味,祝愿你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圣诞。

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耳环

将轻松小熊与它喜欢的苹果幻化为设计独特的黄金耳环,为黄金增添了清新可人的气息,亦为整对耳环赋予了无限活力与朝气,让你在圣诞节里时刻享受着那份悠然自得的心情!

Rilakkuma™「轻松小熊」黄金手绳

金光闪闪的黄金环圈环抱着趣味十足的轻松小熊,配上极具风格的手绳,将轻松小熊可爱的模样与你入时的打扮完美融合,体现出动人的风采,让你在圣诞派对中举手投足间均闪耀光彩,轻易成为派对中的女主角!



【珠宝篇——六福亮聚系列】

「亮聚」系列心形钻石套装——18K金心形钻石耳环&戒指

2013圣诞节来临之际,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六福珠宝让你凝聚闪闪生辉的光芒,倾心呈献**「亮聚」系列,每件「亮聚」系列的钻饰都是以多颗耀眼的钻石镶嵌而成,皆亮聚出媲美克拉美钻的闪烁光华,让爱与美时刻伴随在你身旁,衬托出你千娇百媚的美态,让你成为圣诞夜里最闪耀醉人的焦点。

「亮聚」系列心形钻石套装——18K金钻石吊坠

真爱是美丽的灵魂,赋予了你飞扬的神采,使你焕发出让人怦然心动的魅力,让你迷人的美态在挚爱的最深心处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叫他一见难忘。设计师运用了立体线条勾勒出妩媚动人的心形,在柔美的线条上镶嵌多颗晶莹剔透的钻石,包围着一个由三颗美钻组合而成的心形,绽放出夺目耀眼的光芒,令人一见倾心。

「亮聚」系列心形钻石套装——18K金钻石吊坠

将爱源源不絶地注入女人的心,孕育出女人独有的气质,彰显出女人犹如钻石般叫人着迷的美态。透过多颗闪烁耀眼的钻石镶嵌而成的流丽线条,将璀璨夺目的光芒引领到中心位置,与中间以七颗美钻组成的主石映衬得相得益彰,凝聚出闪亮的光芒,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尽现光影流转的闪耀光彩。



【珠宝篇——御木本】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MIKIMOTO 2013 Christmas Collection (Wonderland Collection) 以爱丽丝的故事作为灵感的钥匙,开启了仙境之门,幻化出一系列充满美感、跃动的珠宝。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设计师挥动着魔法棒,将飞舞于花间的蝴蝶、花园中的奇花异卉、满载着儿时回忆的肥皂泡,通通幻化成瑰丽的珍品。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优美跳跃的 “Butterflies in the Wonderland”、含蓄而带有神秘感的 “Mystery Plant in the Wonderland”,以及能让你寻回点滴童年回忆的 “Bubbles in the Wonderland”。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在真珠长串链上配以精巧的18K白金「8」字扣饰,不但呼应主题,带来幸运富足,也实现了MIKIMOTO近年提倡的真珠串链多用途的配戴概念,更能彰显个人风格,也让珠宝更贴近生活。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Mikimoto(御木本)以象征美丽与繁荣的幸运数字「8」为设计概念,推出Double Eight 真珠串链。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此款串链以88颗直径达8-8.8mm的日本珠组合而成,值得一提的是,串链8字型的扣头具有实用机能,能使串链变化出多种戴法,配戴者可依服装与场合随意搭配串链形式。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的御木本圣诞珠宝采用灵活的饰扣,幻变不同配戴方式;流丽的线条尽显经典之美。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关于MIKIMOTO(御木本):日本MIKIMOTO御木本珠宝的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享有“珍珠之王”(The Pearl King)的美誉,以他创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历代传承到2003年,已有整整110年的悠久历史。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今年MIKIMOTO御木本珠宝在上海开设了*家专卖店,向世人展示了各种珍珠*饰的无穷魅力。现已在世界各地建立103家分店,由家族第四代传人御木本丰彦掌管。

MIKIMOTO(御木本)圣诞珠宝预览鉴赏

目前由伊藤先生担任公司的总裁。MIKIMOTO御木本珠宝明年将在上海推出**“钻石系列”产品。MIKIMOTO御木本珠宝对经典品质与典雅完美有着永恒的追求,无愧被誉为“珍珠之王”。

【珠宝篇——ARTĒ×Dorian Ho (何国钲)】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eo系列彩色晶钻耳环

在2013年圣诞佳节前夕,ARTĒ Madrid*次跨足与时装界合作,邀请香港**时装设计师Dorian Ho(何国钲),推出圣诞联名限量饰品系列。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eo系列彩色晶钻项链

ARTĒ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为艺术,代表创作者对艺术的无限热情。向来渴望与各界人士分享品牌理念与艺术美学的ARTĒ,与何国钲的设计理念一拍即合,设计出两套晶钻饰品系列,包括ARTĒ经典Deseo系列及**的Destellos系列。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eo系列彩色晶钻项链(小)

Deseo作为ARTĒ最具代表性的系列,散发着一股摄人魅力,缤纷夺目的彩色晶钻组合,加上高超的制作工艺,一直备受欢迎。何国钲为Deseo系列重新塑上色彩,配合Dorian Ho秋冬系列色调,以浪漫神秘为主题,打造冬日型格时尚。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eo系列彩色晶钻戒指

389颗圆形及椭圆形晶钻巧妙地散布于项链弧形底座上,并配上神秘瑰丽的紫罗兰色、静谧灵巧的墨绿色、优雅含蓄的湖水绿色及纯净的白色,仿如乘坐一艘邮轮在浩瀚海洋观赏黑夜点点星光,瑰丽迷人。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eo系列彩色晶钻手镯

极尽奢华璀璨设计,不论配以华丽晚装或日常穿著,在任何圣诞派对场合,均可展现独有时尚魅力。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tellos系列白色晶钻耳环

夜幕低垂,星光灿烂。在浩瀚无垠的黑夜穹苍,星宿份外璀璨夺目。充满神秘遐想的星宿是时装界的缪思,简单的星形线条及图案,演译变化万千的组合,何国钲深知每位女性希望成为圣诞节派对宴会闪烁耀目星星的愿望,特以他喜爱的星星为题,创作出Destellos系列。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tellos系列白色晶钻戒指

将沐浴夜空的璀璨星河幻化成华丽*饰,浪漫醉人。项链以828颗共重78克拉的白色晶钻铺镶成满天闪烁繁星,并以三颗分别散布两侧的明亮星星凸显无限光芒。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珠宝——Destellos系列白色晶钻项链

散落有致的小繁星,极尽闪烁璀璨。高贵典雅的设计,适合搭配任何色调的晚装,打造闪耀全场的优雅造型。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系列珠宝——Destellos系列白色晶钻手镯

ARTĒ×Dorian Ho (何国钲)圣诞联名限量珠宝——Destellos系列白色晶钻胸针



【腕表篇】

品牌一:Longines(浪琴表)嘉岚系列

嘉岚系列百钻女表便是其中的佼佼典范之作。纤细光滑的超薄流线型设计,配以100颗**威塞尔顿(Top Wesselton VVS)钻石,散发出晶莹剔透的迷人光泽。丝绸般湛蓝色的表盘之上镶嵌12颗钻石刻度,宛若浩瀚夜空中纷扬散落的雪花,令佩戴者举手投足之间流露清新脱俗的典雅气质。

品牌一:Longines(浪琴表)康卡斯运动时计

康卡斯潜水腕表堪称优雅风范与**性能的完美结合。醒目的红色单向螺旋式表圈不仅为佩戴者在探索海底世界时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保证,另外一款康卡斯系列精钢陶瓷钻石女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有11颗**优质美钻,俏皮地呼应着外围的白色陶瓷表圈,韵动着冬日里的生命韵律。

品牌二: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36 精钢镶钻腕表和Excalibur 42 Chronographe计时腕表

Excalibur 36 系列腕表搭配新颖别致的精钢或玫瑰金表链,以**元素体现当代优雅风范。Excalibur 36 系列腕表系出名门,以简洁线条阐释深厚底蕴,以强烈的几何构图吸引众人目光。此系列标志性凹槽表圈镶嵌48 颗钻石( 约0.99 克拉),令这款腕表魅力独具。

品牌三:HUBLOT(宇舶表)BIG BANG 玫瑰金鱼子酱镶钻腕表

BIG BANG 鱼子酱系列可谓系出名门,源于百万美元黑色鱼子酱的独一无二标志性设计使黑色陶瓷鱼子酱2011年一经推出便跻身宇舶表当家畅销榜单。2013年,**玫瑰金鱼子酱镶钻自然承袭经典:41mm直径完美诠释优雅轮廓,层层切割、倒角和抛光工序令腕表绽放宛如百万美元鱼子酱黑色方钻般华彩。腕表搭载的HUB111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和位于3点位置的日历窗格,无疑吸引了腕表收藏家的目光。

品牌四:Breitling(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

耀眼玫瑰金与坚毅精钢交相辉映,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Chronomat 44 GMT)以强劲独特的精萃设计与至臻性能,散发着摩登现代又独立自信的非凡魅力。富有层次感的表盘上,一根醒目的红色三角尖端指针彰显着其终极旅行腕表的使命。

品牌五:Jaquet Droz(雅克德罗)珍珠贝母月相腕表(The Eclipse Mother-of-Pearl)

珍珠贝母月相腕表以**尺寸呈现复杂钟表功能。此标志性表款经重新设计,采用39毫米直径以满足品牌追随者的期待。除时间、日期、星期和月份显示外,六时位置一轮金月随着白色珍珠贝母掩映的开合绽露月容。月亮或隐或现、明暗交迭直至完全隐没,整个表盘宛若点缀8颗星星(8是品牌幸运数字)的苍穹美景。

品牌六:旗舰系列开心大日历腕表(玫瑰金)

市场售价:227,000 元

旗舰系列开心大日历腕表(玫瑰金)搭载的4047型计时机芯可将时间显示精确到1/10秒,并在3时位置设30分钟计时圈,2时位置设由两个同心圆盘驱动的大日期视窗,6时位置则设有真力时表厂以实用与诗意著称的日月相显示。

品牌六:传承系列星动女装超薄自动玫瑰金腕表

市场售价:79,300 元

真力时传承系列星动女装超薄自动玫瑰金腕表揉合**技术与古典美感特质,以玫瑰金打造的枕形表壳极具复古时尚风范, 33 x 33毫米的娇小身形尽显优雅线条,仿佛为了更好地诠释占据腕表设计核心的纤巧。

品牌七: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的18K 白金表壳婉转地呈现腕表的美与魅。腕表如星空般闪亮,璀璨钻石从表壳部分延伸至表冠与表圈,最后盛放在数字时标所组成的花冠上。

品牌七: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 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

**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万年历大师系列腕表沿袭一贯的简约风格,融合了大工坊的经典元素与美学设计灵感。时间显示清晰易读、一目了然,绝无差错。除时针、分针和中央秒针外,腕表还拥有三个专门显示万年历的计数器:星期显示设于9点钟位置,日期显示位于3点钟位置,而6点钟位置则用于显示月份。积家的独家签名位于月相显示下方。

品牌七: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 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

通体镶嵌美钻的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以流畅完美的丝链环绕在手腕上。每个链节均镶嵌多颗钻石,使装饰艺术风格的圆形轮廓更显柔美。两面表盘争奇斗艳。其中一枚以青金石制成,并采用粒面镶嵌工艺装点倒角,令其光芒闪耀。另外一枚选取天然珍珠母贝突显美钻铺镶而成的环圈。两枚腕表合二为一,以1930年代的优雅风范演绎两种时间,让最珍贵的时刻得以升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