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大牌揭秘续集 全智贤卡地亚造势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热度不减,近日,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佩戴的*饰被扒,正是卡地亚戒指和手表,成功为剧中显阔**二千助就气势,青春**的手表,*特桀骜的戒指,打造**的角色造型。

来自星星的你**揭秘 全智贤卡地亚造势

全智贤手中带着卡地亚粉色表带手表,展现青春高贵的天后范。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在来自星星的你热播韩剧里面,全智贤手中所带的粉色表带手表真是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嵌了18K白K金,更有钻石,靓丽甜美粉色表带,富含青春活力。

来自星星的你**揭秘 全智贤卡地亚造势

仔细观察,二千手中带的**戒指也是卡地亚的JUSTE UN CLOU戒指,演绎出清新的脱俗感,更帮二千打造*大的气场以及自信不羁的形象。


JUSTE UN CLOU戒指

卡地亚的JUSTE UN CLOU戒指,18K**打造,体现张扬摩登,特立*行的纽约设计风格,作品线条鲜明,将现代气息与大胆创意融为一体。

JUSTE UN CLOU戒指

MARCELLO DE Cartier迷你肩背包

卡地亚MARCELLO DE CARTIER迷你肩背包也让二千背过瘾,烟草色小牛皮制作,翻盖带浮雕双C标志装饰,镀钯搭扣带Cartier雕刻装饰,配可移除肩带,方便且端庄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