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机场"猫步"扮空姐 Gucci包撞王诗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人气火热,同时,大家依然还是关注爸爸1的萌娃最新动态的呢!田雨橙被爸爸微博曝出了一组图片,拖着箱子在机场街拍图,走着猫步,田亮更配词森碟走猫步。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森碟手上所拿的那款Gucci包包非常眼熟,原来王诗龄也拿过的呢!但是这两个可爱萌娃撞包,谁更有范儿呢?

田亮近日晒出一组和女儿田雨橙现身机场的照片,并写道“你看,不到一年的时间,你就可以自己拉着箱子走,再也不用骑爸爸的了,可是,为什么要在机场里走猫步呢?莫非下一个目标,是打算当空姐”。

照片中,森蝶白色上衣配牛仔短裤,黑超遮面,相当有范儿。网友纷纷点赞并调侃“人家不是要当空姐,人家是在向张亮粑粑学习好么”,“天天呢!快来看看你老婆”。

看着森蝶箱子上的包包怎么有点眼熟呢?仔细一想,这不是和我们的土豪公主王诗龄撞包了吗?

这款手袋是GUCCI的儿童款Zoo(动物园)系列,童趣十足,官网售价330欧元,合人民币2770元。Angela紧紧抱住大牌包包不放手,包包上的小鸟图案童趣十足。

不过当森蝶拎上GUCCI的时候,土豪公主王诗龄已经一手牵着妈妈李湘,一手挽着Balenciaga机车包现身了哦。

猜你喜欢:

王诗龄最爱D&G印花童装 争做土豪花公主

王诗龄T台走秀萌cry 成首位国际T台童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