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积家拍摄女士腕表2014系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腕表作为无时间界限的特殊存在,蕴含的并不仅仅是它本身的价值。时间拥有无限可能,每一秒都会成为永恒。积家女士Jaeger-LeCoultre发布由品牌大使赵薇为其拍摄的2014全新腕表广告大片,在上一季,赵薇以知性、优雅、高贵的形象与Jaeger-LeCoultre(积家)女士腕表的精髓和美感完美契合。在新一季大片中,赵薇演绎除了东方女性更加自信和柔美的一面,与积家腕表相得益彰,展现出当代女性独当一面的气度与婉约优雅的姿态。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佩戴Jaeger-LeCoultre女士腕表预览

积家是顶级腕表品牌,它的腕表造型简洁,外观优美,功能性非常强。这款腕表造型非常优雅,白色的盘面看着非常干净,白色皮带搭配白钢的设计,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该表的功能性很强,具有日期,星期,月份,年历,动储和月相等功能,可谓功能强大。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佩戴Jaeger-LeCoultre女士腕表

Jaeger-LeCoultre积家的这款杰作采用24时制,表盘日期和计时按钮都属大表盘级别。佩戴一款这样的“巨型”腕表,主人能够显现出更强的力量感和更足的自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