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曼CEO方建华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专注高品质产品

2013年,我们投入500多万建造女装品牌*家产品检验实验室,从内至外**产品面料和服装品质。

公司1998年做外贸,是一家具备传统基因的互联网零售品牌企业;对服装品质管控有丰富经历和专业能力。我们从广州市刑侦大队聘请专业人士掌控和建立公司品质管理体系,清除可能威胁产品品质安全的死角。

关注消费者变化

1、从产品研发到运营关注消费者反馈和期待,快速响应做一次又一次的改善,直到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2、在茵曼女装基础上,我们扩展了鞋子、包包、配饰等品类,形成大的“棉麻生活圈”,夯实品牌“生活”理念,提高顾客整体搭配体验。

3、推出棉麻公仔、石茵月刊,让顾客更多维度认识品牌,提升对品牌形象识别度。

4、借助“放鸽子”、“光复单身”等营销事件,实现从线上引流到品牌营销的转变。

5、不定时进行品牌顾客体验升级,我们把创想变成现实,把一个普通的吊牌变成生动更好玩的宝贝,与消费者建立友好互动。

茵曼主张素雅而简洁,个性而不张扬”的服装设计风格,推崇原生态主题下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健康舒适生活,追求天人合一的衣着境界,致力于成为属于世界的中国棉麻生活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