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公司的创建者——李彦宏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筷搜”是一个“想多了”的创新,然而,我在**听到的另外一些产品却有点意思。

比如**在它投资的去哪儿客户端上推出了语音搜索功能,用户对着手机报出时间、地点和价位,客户端就会匹配出相应的机票或酒店信息供你选择;

比如**正在研发的图像搜索技术:一位姑娘在大街上对擦身而过的另外一位姑娘的裙子很感兴趣,可用手机拍下,**会匹配出“*近似”的商品品牌及店铺;

比如**在开发基础于内容流的购物模式:你在**上搜到一篇丽江旅游攻略,读到一个有趣的客栈,在旁边会出现一个“购物车”,点击进入,即可以阅读更详细的资讯并完成预订;

日后还可能出现这样的消费场景:一个人站在外滩对着手机说,“我要在一个小时内买一捧200元的玫瑰花”,**会推送愿意提供这项服务的若干个商家供你选择。

据李彦宏说,**内部有个“**大脑”的项目,用技术模拟人脑思维,现在大约已经相当于2到3岁孩子的智力水平。通过深度学习技术的“**大脑”,在语音技术方面,汉语识别相对错误率降低了25%以上,移动搜索中文语音识别率突破90%,在图像技术方面,试验完成了全网人脸搜索引擎。

这些是李彦宏的“袖子”里藏着的东西:基础于搜索的语音和图像识别技术,有可能成为**在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大战中出奇制胜的武器。

未来的电子商务将呈现为哪些交易模式,这是一个争议不已的命题,在我看来,主要有两种模式,一曰平台模式,二曰流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