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00品牌创始人:董文梅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共性与个性共存

****网:提到您的名字,大家的一致看法是风格鲜明,能讲讲您的设计理念吗?

董文梅:我的价值观很明确,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会纠结。我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对生活、旅行和生命的感悟,这些都体现在我的设计图案、款式中。

****网:对在时尚界或者喜欢您服装的受众而言,您想树立一个什么样的形象或者个性?

董文梅:其实,我真的没怎么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一直想通过我的服装去传递我的理念。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快乐的人,有共性,也有*立的个性。

****网:说到生活方式,您和其他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董文梅:对我来说,生活是工作,工作也是生活,这点跟其他人应该没有太大区别。一般来说,*先我会做好企业,用设计师的眼光去感受世界,然后我会做一些公益活动,这让我的生命更充实。如果一定要说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我觉得就是我始终相信并用心体会着生活的美妙、生命的美好,这让我能用一种更加开阔的视野来看待周围的一切,也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快乐。

董文梅觉得始终相信并用心体会着生活的美妙、生命的美好,这让我能用一种更加开阔的视野来看待周围的一切,也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