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让工作成享受的胡定海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35岁的胡定海是东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于2001年7月毕业于大理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毕业后在四川省攀钢总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于2007年6月调入东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事职业病防*,环境卫生、放射卫生、食品卫生的监测评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及公共卫生科的行政管理工作。要在“十一五”期间建成安全工程水质检测项目,需要到各乡镇各村对农村饮用水进行采样,由于山高路陡,许多村社不通公路,交通不便,步行数小时到采样点采样是家常便饭,胡定海带领工作队一出去就是一周不能回家,当回到家后早已经是筋疲力尽,蓬头垢面了,更别说照顾家中的孩子。

正是基于胡定海的一腔工作热情,通过几年的努力,东川职业病防*工作有了很大的进展。胡定海因成绩突出,在2010年度被评为“昆明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东川区也因为在职业病防*方面具备的技术能力,2010年被列为全国职业病防*项目监测哨点之一。每年,东川区疾控中心在不借助其他体检机构的情况下,均能按时、按质完成1500人涉铅作业人员的职业健康体检项目,因项目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得到省、市卫生系统的肯定和表扬。

在**和同事的眼里,胡定海是一个不计较个人利益,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人,他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有了热情,工作就是一种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