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村的好掌舵刘公道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刘公道十分重视自身形象,自觉从***自己,认真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持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改革的精神看问题,用发展的眼光解决问题,积极探索新农村建设新路子。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凡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把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通过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活跃开展。

多年来,内乡县七里坪乡青山村“两委”一班人在功勋村党支部书记刘公道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精神,组织带领全村群众,不断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努力拼搏,**进取,与时俱进地立足村情构建和谐家园。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化进程,利用“双日活动”,依靠“4+2”工程法则,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党员和村民代表**议事,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加大社会*安综合*理力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完成乡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促进了全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协调、持续发展。

“谁播种阳光,谁就会收获太阳”,一系列喜人成果,沉甸甸的收获,正是刘公道和他的一班人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结果。“一生一世做好人,干实事。”刘公道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证明,有平凡的岗位,没有平凡的工作。谈到村里今后发展前景时,病体初愈的刘公道突然神采飞扬,精神百倍,准备争取国家扶持,筹备资金,把王家庄———崔庄2公里左右的土路修建成水泥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在刘营、马庄,沿路边筹建农家乐宾馆,并在刘营、马庄各搞2亩左右蔬菜大棚,增收致富,争取为群众多找新路子,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刘公道表示:要加大工作力度,利用山区自然条件,灵活运用“4+2”,为构造和谐新农村高挥彩笔,绘出*美*新的蓝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