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标辞职民生银行董事长一职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董文标确认,其与民生银行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根据民生银行《公司章程》规定,董文标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洪崎代为履行民生银行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在此期间,民生银行董事会依法履行其职责不会受到影响。

公告*后称,民生银行公司董事会对董文标在担任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8月18日,财新《新世纪周刊》“董文标转身”一文刊出。报道提到,据财新记者多方获悉,在民生银行掌舵多年的董文标已于7月末递交辞呈,辞去担任近九年的民生银行董事长一职。按照董文标的提名,民生银行将由现任行长洪崎接任董事长,现任副行长毛晓峰升任行长。目前这一人事更迭已经进入银监会批复审核任职资格的法定程序,在民生银行内部已有通报。

这一调整无悬念。但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本次民生银行还向监管机构提名了几位副行长人选,监管方面表示此次先解决董事长和行长的人事更迭。

57岁的董文标辞职之后,将出任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民投)董事长。8月21日,中民投将在上海举办揭牌仪式。

“中民投和民生银行并无关系。**的共同点,就是这两家公司都是在工商联**支持下成立的。中民投的定位,是走产融结合之路,着手产业并购整合,引入有吸引力的激励机制,优化商业模式,降低民营企业**成本,挖掘民营企业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