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思达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代理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获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企业家、第五届“2001创业之星”称号、山东省**民营企业家等多项荣誉。青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同时担任中国服装协会理事、中国企业家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等多种职务。

秉承“针线系友情,做衣先做人”的理念,张代理始终将诚信作为创业和做人的根本。红领集团成立之初,规模较小,经营****,1996年,公司租赁的厂房因洪水被淹,损失几十余万元,生产经营顿时陷入困境。国税部门建议公司办理缓缴税款手续,张代理说:“缓缴也得缴,缴上我就没有压力了。”*终,公司及时借*缴纳了税款。

2005年7月10日14点,公司接到英国玛莎公司一个紧急追加订单,要做8000套**特殊面料西装,据估算每套净利润至少1200元,可获利近1000万元,而当时这种面料只有广东一客商有,对方要求必须是带款提货,货款1344万元,当月公司应交税金380多万元,如果将资金用于采购面料就要延误缴税,财务总监将情况向张代理汇报,张代理要求必须**税款的及时足额缴纳,而公司却失去了获得1000多万元利润的机会。

统计显示,红领集团自创立至今累计向国家缴纳税款17621万元,其中2006年纳税4152余万元。

诚信纳税,为企业赢得了信誉,也铸就了红领集团蓬勃发展。红领集团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服装双百强企业,“红领”品牌连续五年保持山东**, 获中国服装界**影响力品牌、中国****等称号, 2001年被中国奥委会指定为合作伙伴,“红领”成为中国体育健儿参加各项**大赛**的礼仪服装指定产品,2005年又成为2005-2008年度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红领”牌西装因此赢得“**形象大使”的美誉。被即墨市国税局评为纳税信誉****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