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教育及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池宇峰,男,1971年生于北京,原籍武汉。 199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毕业后分配在广州浪奇有限公司。大学期间卖过报纸,开过化工厂,是清华大学边学习边创业的典型之一。

1996年创办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教育领域,开始进入中国文化产业。

洪恩公司开发的《开天辟地》、《万事**》等电脑学习软件和《随心所欲》《从零开始》《洪恩Teddy学英语》等英语系列软件成为*早一批计算机学习者和各阶段英语学习者的必备软件。在90年代让中国几**个家庭学会电脑,成为多媒体教育软件的代表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洪恩教育成为以学前教育软件研发为主业的高***企业,致力于朗读者点读笔、纸质有声读物、多媒体光盘、益智玩教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洪恩公司有一支*特的研发教学和商业管理团队。多年来,公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掌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建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课程主导中心、多媒体技术中心等创新机构,成功****了几百种**教育科技产品,成为能提供标准化婴幼儿教育工程服务的国内**企业。

同时,洪恩与**知名教育培训企业及学术机构有很多合作,主要有迪士尼、朗文、麦克米伦、哥伦比亚大学 Grolier 出版社、加拿大 Nelvana 公司、美国 Good Times Entertainmen t 公司等世界**公司。此外还同 Intel、NAI、Lemon interactive、Lernout&Hauspie等**知名企业由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如今,全国15000多所幼儿园、300多家培训学校正在使用洪恩多媒体教材。30多万小朋友正在使用洪恩“朗读者”。洪恩产品出口至世界10多个国家:美国、意大利、韩国、印度尼西亚等。

2004年,池宇峰在文化产业领域更进一步,以互动娱乐产品为载体,从另一个角度进入文化产业。当年创办北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后更名为“**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从创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的互动娱乐文化产业品牌,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网游精品。2007年7月,池宇峰先生率**世界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成功上市。

经过多年的发展,**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界)不仅成长为中国民族网游**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同时也成为全球知名的互动娱乐企业。凭借技术**的3D引擎和精英级的运营团队,打造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品产品,如今,**世界的旗下产品保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与此同时,**世界凭借**的技术和强大的市场推广,自2006年起已在全世界展开自己的海外业务,现已逐渐成长为世界知名游戏研发和运营公司之一。**世界已经成功的将旗下十余款产品出口到了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北美、欧洲以及亚洲设有全资子公司,为全球用户提供**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内容。从2007年起,**世界已经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游戏出口的第一名,且**优势巨大。

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大潮中,**世界已经成为典型代表。《人民日报》、“CCTV1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纷纷对**世界作为中国互动娱乐产业走出去的领航者,甚至中国文化走出去大潮中的代表企业,进行了多次深度报道。

2010年11月1日,池宇峰将成立于2008年的北京**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立**世界影视,意味着池宇峰在教育文化产业、互动娱乐文化产业取得成功后,再次以影视文化产品为载体,从新的角度服务中国文化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