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总公司总裁和首席营运长官钟彬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钟彬娴,美籍华人。雅芳总公司总裁和*席营运长官。彬娴2岁的时候,父亲得 到了麻省理工的教授职位,全家移居韦尔兹立。20岁时她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

钟彬娴加入雅芳,曾任公司总裁和*席营运长官,1999年11月临危受命出任雅芳***席行政长官,当选为雅芳**董事会主席。她是通用电器公司董事会成员,2003年6月当选纽约股票交易所董事会成员。

2002年《时代》杂志和CNN宣布她入选*有影响力得二十五位**行政人员。2003年1月,她以年度*佳经理人的身份成为《商业周刊》的封面人物。2003年10月,《财富》杂志连续第六年推选她为“全美50位*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之一,名列第三。

2012年4月,钟彬娴(Andrea Jung)任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 Inc.)董事长 ,其*席执行官一职由原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副董事长(Vice Chairman)接任 。

2012年10月5日,**直销化妆品巨头雅芳宣布,董事长钟彬娴将在年底离职,*席独立董事雷德-哈桑(Fred Hassan)接任董事长一职。根据*新公告,此番卸任董事长后,钟彬娴将担任雅芳董事会高级顾问。接任者哈桑现年66岁,系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合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