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汤珈铖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汤臣集团12年来在上海浦东建立了高尔夫球场别**国,两岸三地总资产超过50亿元港币(约225亿元台币),集团主席汤君年、徐枫夫妇有2个儿子,都已进入汤臣集团担任要职。小儿子汤珈铖(同同)今28岁,是出了名的帅哥,早前成交1笔高达5000万元美金(约17亿元台币)的投资生意,这是他自十八岁正式担任汤臣集团执行董事后*高单笔成交量。即便*进大把钞票,生活却学习父亲汤君年省吃俭用,他说:“**是乐趣,生活花费够用就好。”

从小内向的汤珈铖12岁被父母亲送到美国波士顿念书,13岁患了忧郁症,对上学产生恐慌感,他在采访中说到自己曾经在美国读书时,看到高大的教学楼一时发慌,*后竟没有了方向感。辍学之后在路上看到穿校服的学生都会引起自己的恐慌。徐枫为了使儿子开心起来,推掉手上的工作带着儿子环游世界4个月,病情得已好转。

汤珈铖四岁随母亲拍戏,15岁进入股市圈,大玩股票至今未失过手,被香港媒体喻为“小**"”。对于这一称呼,汤珈铖表现更多的是谦虚,直称他们过奖了,早在少年时期同同就表现出对股市的兴趣,每晚看美股道凌晨四时,再预测港股走势。猜股票的涨跌十次有九次准。徐枫见儿子很有天赋便抛出100万给他炒股,汤珈铖拿到母亲的赞助后,半年*进40万送给母亲做礼物。

“不爱玩乐爱工作,不爱便服爱西服”这便是香港媒体对汤珈铖的评价。他曾经在飞机上看过一本《李嘉诚自传》,正是这本书激发了他对生意的兴趣,之后他又看了很多成功人士的自传,他说过:“花几个小时看完别人一生的经验是一件很不错的事。”很多人说他的性格和父亲汤君年很像,汤也承认自己的确和父亲很像。现年30岁的他表现了很多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和稳重,身为豪门第二代,却没有丝毫架子,人很亲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