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皇帝唐骏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唐骏在微软有着**的成绩,从一名技术员做起,仅仅用了七年,就升迁至了微软中国区总裁。他所**的中国业绩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这也直接导致了他获得了荣誉总裁的殊荣。

他说他可以叫出微软中国一千多名员工的姓名,他爱他们就像爱自己的兄弟姐妹。但他*后还是选择了离开,只留下了一句饱含深情与热泪的话语:“希望你们记得我,就像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一样”。他是微软总裁里面认识员工*多的也是**的一个总裁。在微软的10年里,共面试三千多员工,平均每天面试一名员工,堪称为“史上*牛”的总裁。

唐骏在盛大四年做了三件*重要的事,分别是上市**、收购新浪、免费战略。这三者件件都是大手笔,每一次都可谓领行业之先。它们是唐骏的三大战役,也是盛大业界老大地位的**。

唐骏认为,职场*重要的生存法则就是简单、勤奋和学会沟通。对于“打工皇帝”称号,他表示:“中国有很多像我这样的打工的,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不是在为别人打工,是在为我自己打工,为我的**、人生和未来打工;打工就是在为自己的人生创业,因为结果都是一样,通过打工获得了**,获得了认同,获得了经验。”

他认为,作为职业经理人,*重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做职业经理人我觉得挺好,全中国90%以上的都是像我这样的"打工"人,我们在为自己打工,要有这样的心态。”在人生规划方面,他称自己的规划不超过5年,这样人生的目标和追求容易实现,太远了就会迷茫。“我会选择一个比较有挑战,但是通过很大努力又可以实现的事业目标,这样总会有成就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