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库姆WhatsApp联合创始人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Jan Koum(简·库姆)是乌克兰移民,他在16岁的时候和母亲、祖母一起来到了美国。这个小家庭在加州山景城的一个小公寓里面安家,在社区的帮助下,Koum的妈妈找到了一份照顾婴儿的工作维持生活,而Koum自己也在一家杂货店里打工。

Jan Koum是犹太民族 ,在乌克兰基辅外的法斯蒂夫长大。在1992年,他和他的妈妈以及祖母搬到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在一个社会支持项目的帮助下,他们一家人得以在一个小的两居室公寓内居住。随后,他的爸爸来到美国,不过*终还是留在了乌克兰。在Jan Koum 18岁时,他对计算机编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就读于圣何塞州立大学,同时作为安防测试员在Ernst & Young公司工作。

在打工之余,Koum自学了计算机网络知识,出于对编程的兴趣,他在18岁的时候考上了圣何塞州立大学。他通过兼职担任安全测试员*到了自己的学费,并且在1997年应聘到雅虎公司担任架构工程师。2009年初,他和Brian Acton两人合作推出了跨平台即时通讯移动应用WhatsApp,今年这款应用以190亿的价格被Facebook收购。

根据其与Facebook签订的协议,Facebook将以大约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WhatsApp。此交易将花费40亿美元现金和大约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Facebook还将向WhatsApp创始人和员工提供另外30亿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可在交易完成四年后执行。而WhastsApp的CEO杨·库姆也将加入Facebook董事会。协议还规定,如果交易*终无法达成,则Facebook需向WhatsApp支付“分手费”,其金额为10亿美元现金加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