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杰夫贝佐斯)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1986年,Bezos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但是他并没有获得成功,直到他从一家基金公司辞职,并在1994年创建了亚马逊公司。亚马逊公司在新千年的头十年里获得了*大的成功。

1990年,他看准了对冲基金的前途,便投身到华尔街的热潮之中,为一家知名券商服务,并成功地替公司建立为数庞大、运作巧妙的对冲基金,并在1992年成为该公司*年轻的**副总裁。

1995年,贝索斯毅然辞掉稳定富足的工作从纽约搬到西雅图,用3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在西雅图郊区租来的**中,创建了全美**家网络零售公司——AMAZ0NC0M (亚马逊公司)。贝索斯用全世界*大的一条河流来命名自己的公司,是希望它能成为图书公司中名副其实的“亚马逊”。

1998年11月30日美国股市暴跌之后,亚马逊股票仍以每股209美元成交,这是其1997年5月分割股份后上市价每股9美元的23倍。

Bezos的**主要和公司股票捆绑在一起,今年亚马逊股票下跌让他损失了部分净资产,但是仍然有297亿美元。

《Business 0》杂志2007年商业世界50强排名出炉,这份名单反映了正在影响这个商业世界的人、产品、思想以及趋势等,作为亚马逊集团CEO的杰夫·贝索斯名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