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男子万张五毛钱购买5部iPhone 5S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徐先生在温州鳌江镇开了将近20年的手机店,见过一下子买好几十个手机也不还价的顾客,也见过为了几块*争得面红耳赤的,当那位神秘男子来到店里时,徐先生丝毫没觉得有什么异样。

下午3点左右,店里走进了一位中年男子,一左一右还跟着两个人。中年男子看起来微胖,穿戴整齐,从面相上看,还似乎有些“**”的感觉。男子在苹果手机柜台前驻足,开始询问起苹果5s“**金”的价格。徐先生报出了一个价格,对方表示能否再便宜点,自己要买5台。双方你来我往经过几轮讨价还价,*终以每部4300元左右成交。接下去到了买单付账的阶段了,徐先生心想将近2万多元的交易额,应该要**吧,于是准备好**器,请对方**。此时男子手一摆,说了句“你等一下”,便和其他几名男子走出了店门。

不一会儿,男子又出现了,不过手中多了3个麻袋。徐先生一瞧这情况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还没等他反映过来,神秘男子就从袋子里道出一捆捆的*来,仔细一看,竟然都是5毛*纸币……男子说,这些*他已经数好了,500元一捆,大概有40余捆,差不多刚好付掉货款。“我当时就懵了,开店20余年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徐先生说,对方拿的毕竟是真*,又不好不收,于是只好答应交易。店里的工作人员显然也被这样的场景“石化”了,有人在边上偷偷的笑,还有人赶紧拿出手机拍照。“对方还留了几百块在我这里,说万一*不够,可以补上差额,然后就拿着手机走了。”

徐先生称,他也曾问过对方是做什么工作的,但男子却沉默不语,相当的神秘。徐先生表示,接下去清点这货款的工作让他大费周折。拿到这整整3麻袋的*后,他立刻跑到了银行,银行工作人员一看这么多张5毛纸币,都表示工作量太大,没有精力来清点。跑了4、5家银行后,花了将近2个小时,终于兑换了其中的1万多块*,还有将近1万元*没换成。“我估计今天是来不及了,先不说了,我先找银行换*去了。”说完这句后,徐先生无奈地苦笑了下,挂了记者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