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龄最小的黑客”——汪正扬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我的目的是帮助网站修补完善。”前日在接受专访时,汪正扬表示自己不会恶意利用网络漏洞,同时否认自己进入学校答题系统是为了逃避写作业。

“入侵了学校的在线答题系统只为不做作业、利用黑客所谓‘抓包技术’花1分*买了2500块的东西、**了100多个漏洞……”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期间,有关汪正扬的报道引发公众关注,对此汪正扬认为自己被“误读”。

“我的目的是帮助网站修补完善。”汪正扬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只是发现了那些网站漏洞,相对于“黑客”的称谓,更喜欢别人称为“白帽子”。

在网络世界,“白帽子”可以识别计算机系统或网络系统中的安全漏洞,但并不会恶意去利用,而是公布其漏洞,使系统在被恶意利用之前来修补漏洞。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4月,汪正扬就曾向360公司的库带计划提交过可能影响上百家教育网站的系统漏洞。

库带计划工程师计东认为,虽然汪正扬提交的漏洞较为初级,但其网络技术以及互联网安全意识远超同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