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总裁张亚勤出席美国硅谷高创会并发表演讲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任职**总裁的张亚勤*次以新身份亮相,出席美国硅谷高创会,并发表演讲。在主题为“互联网的物理化”的演讲中,张亚勤表示,未来三年,随着互联网的物理化,互联网逐渐渗透到传统业务的方方面面,中国会在这方面更加活跃,甚至会成为**者。

张亚勤在演讲中依次介绍了**大脑、**Eye、**筷子、**无人汽车、**机器人、**直达号等内容,业内人士则猜测,这些新业务可能就是张亚勤在**的努力方向。

张亚勤提到,**筷子本来是李彦宏今年开得愚人节玩笑,但这一想法触动了**的工程师,并以此为产品思路短时间内完成了该产品的设计及硬件制造。“**筷子从概念提出到产品问世,前后仅有3个月时间。”

此外,张亚勤还透露,**机器人现正处于研发初期,未来几年会看到这个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