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么特色的美食 微博人气最高的深圳美食推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有什么特色的美食?都说“食在广东”,深圳虽以外来人口居多,但也算是一座美食城。今天不妨跟着小编来看看微博人气*高的深圳美食**,无论多么“挑剔”的食客,在这里都能吃的称心如意。

胡须佬鸡煲四季*锅店(皇岗总店)


鸡煲****,这里的鸡煲是汤汁不多,但是非常入味,每块鸡肉都被浓浓的酱汁所包裹,让人食欲大振。吃完鸡肉后加汤烫炸腐竹,同样如网友**所述,久煮不烂,入口即化,酥酥的,好吃!

特色:鸡煲
人均:71元
地址:福田区福民路87号(益田华润万家超市对面,皇岗新村)

山顶洞人粉面店


是开了有十多年的老店了,地处居民聚集区(园岭)和校园(红岭中学),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中青壮年,那里的很多人对它很有感情,在微博上有超高的口碑和传播率。粉做得很干净,秘制牛腩粉、肥肠粉、桂林米粉、拍黄瓜等都做得超级好吃。

特色:牛腩粉肥肠粉
人均:11元
地址:福田区园岭新村园岭三街29栋

金果园


这家店开了很多年,在附近是很出名的了,它也搬过几次地址,无论搬到哪,那些顾客都跟随着,它已经有自己一群老顾客了。微博网友一致认同*值得**的是烧春鸡,油光可见,皮脆脆香香,咬一口鲜嫩多汁,流入口中味道真是一个赞!

特色:烧春鸡烤鸡
人均:54元
地址:宝安区西乡大道西298-4如家快捷酒店楼下(近骏通大酒店)

华香鹅


红得发紫的美味烧鹅店。烧鹅做得*好吃,皮而不腻,蘸上酸梅酱,咬下去油香四溅,那味道简直想想都会咽口水。叉烧也值得一吃,肥肉部分非常入味,软且弹一咬一口油香,瘦肉部分外边略脆,里边却一点也不柴,有嚼头。

特色:烧鹅叉烧
人均:28元
地址:福田区华发北路93号(近长沙米粉)

星记肠粉王(建设店)


在微博上拥有超高人气的老字号小吃店,裹蒸粽真材实料,有香喷喷的咸蛋黄,入口即溶的肥猪肉,香菇和绿豆热腾腾,不会让你失望;干炒牛河够锅气,有大排档的风范。

特色:肠粉红豆沙
人均:24元
地址:罗湖区建设路1096号

味宝园牛杂


无时无刻店里都是人满为患。好吃**!牛筋很软,汤底很鲜,每次去吃都是连汤都不剩下。牛杂味道特别好吃,入口香浓醇美,太好吃了。分量还可以,不是很多但也不少。

特色:牛杂粉牛杂捞面金钱肚牛三宝河粉牛杂
人均:23元
地址:罗湖区国威路互联网产业园正门

日之船章鱼小丸子(东门店)


章鱼小丸子到处都有,就这家生意无敌好,去过的网友都说,每次都要费力挤进人群才能交银子。现做的小丸子,酥酥的,热热的,味道好好。

特色:章鱼小丸子
人均:6元
地址:罗湖区东门步行街人民北路2001号

重庆八哥酸辣粉(东门步行街店)


红薯粉爽滑、有弹性,很有口感,汤汁酸辣适当,配料更是惹味。微博上大家都惊叹:店面小小的,人那个多啊,在街边看到一大群人人手一碗酸辣粉,或站着或蹲着呼啦呼啦的吃着,这是怎样壮观的景象。

特色:酸辣粉
均:7元
地址:罗湖区东门步行街二横路2-1号(近旺角购物广场)

煌上煌


吃过的网友都说辣得很滋味过瘾!各种熟食号称是用绝对正宗的药物秘方卤制而成的,很地道、很特别,让人吃过就忘不了。*喜欢鸭脖子和鸭翅膀,辣味始终在舌头和唇间留连,就着小酒吃,真是太美味了。

特色:鸭架鸭脖子
人均:24元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美食街西座1楼(近海德三道)

丸来玩趣(金光华店)


它们家的酸辣粉很好吃。味道很给力,只要走他门口过你就会闻到很浓很香的味道,丸子,年糕很不错。年糕里面青椒很够味啊。

特色:酸辣粉
人均:13元
地址: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金光华广场B2楼(近南国影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