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中特色餐厅推荐 2014台湾台中美食攻略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来到台中,不外乎吃吃喝喝的行程,小而唯美的特色餐厅则是小清新们的*爱。下面看看台**中特色餐厅**,2014台**中美食攻略,无论是新奇的冰淇淋,还是纯粹的咖啡馆,总有一款能让你在台中慢慢享受悠闲时光。

台**中特色餐厅**1、巷木咖啡

巷木咖啡,位在热闹的逢甲商圈内,转个弯拐进巷子里,就在巷中一个三角地带,木头与竹构成的和谐,它的质感大至从外观就可以感受到了。
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共**立巷木,除了巷木咖啡外,还有经营后续会介绍的民宿。在有巷木之前,本来就是卖咖啡起家的,卖的是有良心的公平交易咖啡豆,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可以好好品味这些豆子的空间,而有了今天的“侷限”。



巷木不单单只是一家咖啡馆,也是个艺文小空间,里头有许多旅游、设计相关的二手书籍、摄影展等等一些文青爱好的艺文活动也会不定期的在巷木里展演。



我们难得喝单品咖啡,试问入门者哪款豆子适合?于是**我们巴西蜜处理。这款南美洲来的豆子有自然的可可香味,还带有烤杏仁和臻果的味道,蜜处理就是把果实里的甘甜味保留住,让人喝了入喉回甘并且潜藏葡萄香味在里头,喝起来芳醇顺口,酸度和苦涩感较低,相当适合初学者喝。



地址:台中市西屯区逢甲路72巷12号
电话:04—2452712

台**中特色餐厅**2、ALAB冰淇淋实验室
这家店的制冰方式是以液态氮加入制冰机当中,让温度瞬间降到零下196度。这样做出来的冰淇淋吃起来并不会是那种浓厚到有化学感,反倒像是意式冰淇淋般的细嫩软绵,唯一的小问题就是要快点吃掉不然融化很快。



ALAB冰淇淋实验室展现出的创意与变化性,再加上流行的液态氮元素,算是在台中拔得头筹也打响了第一波知名度。实验室创办人之一的Jennifer,坦言液态氮只是一种急速冷冻的媒介,对她来说,真正重视的其实是口味完整度与变化性。看着液态氮在冷冻过程中的烟雾,搭配上制冰机器与服装,还真的就是实验室啊。



这道谷物牛奶佐酥脆培根基本上就是以萃取出加上谷物的牛奶冰淇淋,*上面在撒上培根碎。而左边的针筒,是让大家在吃完一半之后,可以加上针筒里的枫糖浆,让味道更强烈。每一口都能吃到谷物牛奶的香气与甜味,再加上培根碎的口感与微咸,如果乐于挑战味觉的朋友,绝对建议要吃吃看。



地址:台中市西屯区福星路542号之3
电话:09—78055352

台**中特色餐厅**3、旅行食光主题餐厅
这是一家以“旅行”为主题的特色餐厅,一进到店里发现店家有收藏伟士牌的复古机车,旁边的柜子上还有大大的行李箱,感觉随时就可以背着包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墙壁上的装潢贴着大大的上海地图和希腊地中海的布置,旁边的柜子上的各个国家的书籍,让人看着看着心都快飞走了。



因为老板很喜欢重机也喜欢旅行所以店内到处都有世界各地的图片和小东西,每个角都会有让人惊喜的布置。听店员说,店里的重机会不定期的更换,之后来可能就会看到不一样的。



他们的餐点还蛮多的,不仅口味众多,还是融合各国特色的创意料理,例如:美式汉堡、巧巴达、风味排餐等多样选择。
主厨手作的巧巴达有色拉、薯条、饮料,份量超大,所以一定可以吃很饱。加上她们手作面包巧巴达搭配上姜汁豚肉,整个就是好吃到爆表。旅行食光的餐点都可以搭配成套餐,就是另外附上浓汤和饮料。



会喜欢旅行食光的原因是,和一般的美式餐厅相比,旅行食光的餐点部份选择性较多,加上他们食材高档、用料实在,价位又比较便宜。

地址:台中市西区向上路一段56号
电话04—230148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