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岸城美食推荐 深圳海岸城美食攻略 海岸城附近美食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海岸城美食**,深圳海岸城美食攻略,海岸城附近美食有哪些好吃的?深圳海岸城是目前深圳西部规模*大的综合型商务、商业项目,是迄今为止深圳市*大的室内购物、休闲、娱乐中心,也是你吃饭逛街的好地方。

深圳海岸城紧邻南山区的五条城市主干道,由东座写字楼、海岸城西座写字楼、海岸城购物中心和海岸风情街组成,是目前深圳西部规模*大的综合型商务、商业项目,是迄今为止深圳市*大的室内购物、休闲、娱乐中心,也是你吃饭逛街的好地方。海岸城附近都有哪些好吃的呢?现在为你汇总海岸城觅食手册。


萨莉亚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B1楼永旺购物中心P-B02号(近保利广场)

**理由:吃比萨人均35元左右吃饱还能吃撑,想想这就是萨莉亚给你的价廉物美的选择。意面、饭类、色拉、比萨,款款精致且价格便宜到您不可想象。10元以内的沙拉,比萨20元,还有意面15元以内,您想找30以上的价位还真难。常点的鸭胸色拉9元,蒜香蜗牛15元,9寸水果比萨18元,肉酱面9元都值得您去尝试哦!



千味涮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美食街147号商铺(近海德三道)

**理由:排队依然还是长长的队伍,涮着吃的火锅这家首选。酱料选择多多,**菌王酱牛肉酱,沙茶酱都值得尝试。一人一小锅,二人一大锅正好。大骨汤浓郁,羊肉肥肉蔬菜新鲜,2个人还有套餐可供选择。人均50左右吃得饱饱的啦!



六千馆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5楼(近海德三道)

**理由:深圳开一家火一家,这家店虽然开业没多久但人气依然爆棚。千张骨头煲大骨头煲,每次去都换着点,用吸管吸取骨头内的精华,大爱!还有招牌脱骨凤爪,酱鸭,蜜汁莲藕都值得尝试哦!



成都牛王庙面馆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东座150号(近海德三道)

**理由:川味小吃首选,性价比超高人气也超火爆。虽然开在东座但慕名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招牌脆绍面香中略带辣味,爽!还有蒜泥白肉、川北凉粉毛血旺等都值得尝试。个人*爱的鲜椒黄喉,黄喉鲜嫩用莴笋丝打底,色香味俱全,赞!



黄记煌三汁焖锅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大厦西座2楼219(近凯宾斯基酒店)

**理由:排队还是排队,到这家吃黄记煌得有耐心哦。主打焖汁火锅,传统的鲶鱼焖锅自然是其招牌,香碰碰焖鱼在洋葱红萝卜大蒜等地充分融合下酱香浓郁,美味!另外酸辣汁焖锅或鱼头火锅值得尝试。2人要一锅加分扯面就够啦,价格人均70左右。



太兴餐厅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购物广场516号铺(近南山商业中心站)

**理由:人气爆棚的港式餐厅,环境优雅舒适。免费WIFI速度也挺快,港式叉烧饭肉紧味鲜,略带甜味。而招牌冰镇奶茶,每次必点。端上来时是一杯奶茶外围包裹着冰块,保持奶茶的浓郁清香,怎一个细致美味哦!



江南厨子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3楼(近海德三道)

**理由:喜欢吃杭州菜这家不要错过,出品精致服务细致周到。姜酒童子鸡鸡肉鲜嫩,西湖牛肉羹、杭椒牛柳、东坡肉,乃至灌汤包,摆盘味道等极具口碑,值得尝试!价格就小贵人均120左右。



家家长沙米粉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西座(近永旺)

**理由:喜欢吃粉或面的,一个人不知在海岸城附近吃神马的往这里看,特色美食经济实惠,人均16元左右搞定。招牌冬菇菜心冬菇鲜甜,牛腩猪脚粉面还有卤水豆干、绿豆汤都值得尝试。服务就一般般啦,但为了味美,埋头苦干即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