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网CEO王秀娟:力推职场秘密吐槽应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匿名社交网软件可谓*爆**,无论是美国匿名社交软件Secret,还是中国无密(原为秘密)等国产匿名社交应用,都**了网友们匿名吐槽的热潮。大街网也抓住这一机遇,准备推出一款名为“吐司”的匿名社交软件,打造专注职场的吐槽神器。

大街网CEO王秀娟并不像让自己的匿名社交软件与其他公司的如出一辙,而是试图通过对用户的**细分,瞄准职场人士来*占市场。因此,王秀娟利用了大街网在职场方面的优势,让吐司走向了职场的专业化吐槽路线。或许,在职场们辛苦打拼的用户们,会热衷于这款专业化的吐槽软件。

        

对此,大街网CEO王秀娟向腾讯科技表示,在打造土司这款应用时更希望将技术和艺术相融合。“我们希望抛开匿名社交中非理性的一面,不希望把吐司做成平台化的产品,而是让它有生命力,能够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王秀娟说。

王秀娟告诉腾讯科技,大街网早在去年12月就曾推出一款职场吐槽软件,但随后发现用户体验度不够好,所以才重新推出了吐司这款应用。

用户可通过QQ帐号和微博账号登录吐司,填写所在公司名称,以及关注相关行业和公司,即可看到吐槽信息。

目前来看,匿名社交应用中用户所看到的信息来自通讯录好友,而上传信息的人不是好友就是好友的好友。与这些匿名社交应用不同,吐司并没有通过通讯录绑定。

王秀娟向腾讯科技表示,吐司在用户关系的算法上进行了取舍。“对于大街网来说,职场是核心线索,大街网的用户都是职场用户,而通讯录不仅包含同事,还会包含关系亲密的家人朋友,因此剔除了通讯录绑定。”

据介绍,用户在吐司上看到的信息来自四方面。**是用户的所在公司,这也是*主流的场景,会优先看到;第二是用户主动关注的公司;第三是附近公司的信息,“因为职场有地理位置聚合的特点,某个地点的行业会比较集中”王秀娟表示;第四,大街网会根据相关算法把同行业或相近公司的热门信息展示和**给用户。

目前,吐司只发布了Android版本,iOS版本将在6月底上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