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苹果推大屏iPhone6 Plus没意义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苹果手机正式开售iPhone6和iPhone  Plus,依然受到**用户的极大**,无论是哪里的苹果零售店外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但是,苹果公司*大竞争对手谷歌对iPhone6的*爆不以为然,谷歌董事长施密特反倒吐槽称,苹果推大屏iPhone6  Plus没意义。

谷歌董事砸施密特在近期接受美国一家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对苹果公司推出大屏幕手机有何感想时,施密特毫不留情地说,“告诉你我是怎么想的吧。三星早在一年前就有这些产品了。”他的意思是指三星的与iPhone  6 Plus一般大小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混搭产品。

        

主持人立即指出,没有人会排几个街区的长队去*购三星Galaxy  Note。但是,施密特始终是那句话,“我想三星几年前就有这些产品了,这就是我的观点。”他笑着说。

从技术上来说,施密特是对的。早在苹果推出大屏iPhone 6之前,三星就开始销售大屏智能手机了。

但是,施密特**回避了主持人的问题。他没有解释为什么消费者没有在当地百思买门前排长队购买Android智能手机。

也许,他是不愿意解释。

他说“苹果不是**个”,这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这本来就不是苹果的战略。

*近,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接受了电视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的采访。在访谈中,罗斯问他iPhone 6/6  Plus是否是对三星智能手机的回应,库克回答说:

“老实说,我们几年前就可以推出大屏iPhone了。但是,我们的战略不是做大屏手机,而是用各种方法来研制更好的手机。一旦准备就绪,我们就会推出。”

苹果的产品如此受追棒,并不是因为它们总是**个上市。苹果会等待竞争对手先行开发某类产品,然后才推出自己的更完善的版本。

Android用户可能会说,苹果这样做是为了抄袭竞争对手。这种观点值得商榷。

重要的是,苹果没*在三星之前开发大屏手机,这对于苹果公司的成功没有丝毫影响。这一点施密特应该是心知肚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