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不露面原因曝光:朝鲜政变不存在 三胖治腿伤仍掌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朝鲜*高**人金正恩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金正恩不露面原因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西方媒体甚至大肆炒作“朝鲜**”,宣称金正恩已被秘密**赶下台。但是,路透社*新消息称,金正恩目前仍大权在握,只不过腿伤仍在*疗,这才是金正恩不露面的真正原因。

金正恩不露面原因竟然不是**,西方媒体又再一次失望了。据路透社从朝鲜和中国政界均有人脉的消息人士处得知,朝鲜*高**人金正恩此前在视察军事演习时因亲自上阵而肌腱拉伤,脚踝和膝盖也有受伤。目前,金正恩腿伤仍未好转,大概需要100天左右才能复原。

        

报道称,金正恩仍然在掌权,至少名义上是这样,这种看法得到了《朝鲜新报》佐证。这个由在日本的朝鲜侨民协会主办的网络刊物报道说,仁川之行是“金正恩下了决心促成的”。 因此尽管传言四起,但是朝鲜传出的信息仍然是金正恩是伟大亲切的。至少从舆论上看,金家王朝仍然完全掌控着国家。

据美国《外交政策》双月刊网站10月8日报道,现在距离金正恩上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已经有36天了。多数朝鲜问题专家似乎相信他很快将结束自己的“失踪”,或者认为他至少会发出一个他继续掌权的信号。

韩国《朝鲜日报》8日就曾报道称,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透露,金正恩目前据信在平壤以北的地区“恢复身体”,并认为“这一消息可信度较高”。

金正恩自9月3日与妻子出席一次音乐会以来就未曾在朝鲜官方媒体报道中出现,连朝鲜*高人民会议也未现身。甚至关于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活动的报道也未提到金正恩。这一活动被外界看做金正恩政权是否出现问题关键线索。

外界一直猜测金正恩健康欠佳,或者在权力斗争中失势。不过,朝鲜官员否认了相关猜测。

据公开报道显示,金正恩在2012年曾连续23天未出在朝鲜官媒的报道中。

路透社文章引述新加坡高丽交流会的亚布拉哈米的观点称,金正恩被篡权了的可能性很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