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纪海鹏之女纪凯婷:90后女孩身家80亿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90后女孩身家80亿并非传说,在此次发布的胡润女**榜,便有这样一位年轻女**榜上有名。这位90后女孩名叫纪凯婷,是龙光地产董事长纪海鹏的女儿,年纪轻轻的她早已获得了父亲转让的龙光地产85%的股份,庞大的家族资产不仅让其名列胡润女**榜,也曾让她在福布斯***年轻**榜夺得**之位。

据《福布斯》报道称,纪凯婷目前透过多家公司和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股份,成为了龙光地产**大股东,其身家更高达13亿美元,在去年福布斯**亿万**榜中***284位。龙光地产去年营收约111亿元,去年12月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此次凭80亿元身家在胡润2014女**榜中排第25位。

        

向来低调的纪海鹏及其家族,却因为福布斯和胡润**榜而备受瞩目。但是,上榜的并非纪海鹏,而是纪海鹏年仅24岁的中国美女纪凯婷。纪海鹏相当低调,纪凯婷也延续了父亲的风格。目前,龙光地产董事会成员由8人组成,包括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纪海鹏(纪凯婷之父),执行董事纪建德(纪凯婷之叔)、肖旭、赖卓斌,非执行董事纪凯婷,*立非执行董事张化桥、廖家莹、蔡穗声。据悉,这位新任福布斯*年轻**却非常神秘,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纪凯婷不在公司任职,不在公司上班,也不在公司里拿工资,相应地公司绝大多数员工并不知道其相貌等个人情况,在公司活动中也未曾见到她出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