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董事长Remo Ruffini:公司上市身价暴涨 跻身亿万富豪之列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Moncler SpA (MONC.MI)  去年12月16日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日股价暴涨超过40%,全天收报14.97欧元,比发行价10.20欧元上升46.76%,市值增加至37.4亿欧元,集团董事长Remo  Ruffini 正式跻身亿万**之列。

Remo Ruffini 没有为Moncler SpA (MONC.MI) 的IPO 出售通过控股公司Ruffini Partecipazioni  Srl 所控制的股票,其个人的持股比例维持在27.5%,成为Moncler SpA (MONC.MI) 的*大股东,因此Remo Ruffini  的身家达到11亿欧元,成功跃上彭博**榜。

现年52岁的Remo Ruffini 在2003年接手Moncler SpA (MONC.MI) ,当年Moncler  销售额为4,500万欧元,2012年Moncler 品牌销售增长35%至4.89亿欧元,同店销售增**达18%,EBITDA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39%至1.7亿欧元。

        

今年8月,Remo Ruffini 以1.03亿欧元向意大利投资公司Tamburi Investment Partners SpA (BIT:TIP)  的子公司Clubsette Srl 出售Ruffini Partecipazioni Srl 的14%股权,进一步强化Ruffini  Partecipazioni 的股东结构。Ruffini Partecipazioni Srl 目前持有Moncler SpA (MONC.MI)  32%的股份。

Credit Suisse Group AG (VTX:CSGN) 瑞信**品行业分析师Juan Manuel Mendoza  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这样评价Remo Ruffini:“他是一位**者。他不仅是打工的。Moncler 是他的宝贝,他的杰作。”

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三季度,Moncler  品牌收入同比增长16.9%至9,260万欧元,增幅比二季度的22.6%放慢了不少。该公司在所有业务区域都取得收入增长,包括美国和日本。

Moncler  品牌2013财年前九个月为3.8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7.5%,恒定汇率下同店销售增长率达到18%。自营门店收入同比上升了42%,占总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37%增加至45%,多品牌网络在销售点自愿缩减的情况下仍然实现3%的增长。

截至2013年9月30日,Moncler  品牌共营运98家自营门店,去年同期为79家,自今年初以来,该公司在**范围内新增了15间*立门店,包括巴黎旗舰店和十月份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开设的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