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普拉特: 拒绝了金融大鳄索罗斯的英国传奇投资家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投资家迈克尔·普拉特可能是继巴菲特和索罗斯之后,**资本市场上叱咤风云的**级人物。大银行*着和迈克尔·普拉特合作,以求获取每年上千万美元的收入;金融大鳄索罗斯也想得到他的协助,但是这位英国**投资家,却**了索罗斯的邀请。

迈克尔·普拉特创立的英国对冲基金——兰冠资本,是欧洲第三大对冲基金,恒生银行、花旗银行和摩根大通银行等多家大银行都希望与之合作。因为,在普拉特的**下,兰冠资本业绩斐然,光每年付给银行的交易佣金和其他服务费用高达上千万美元,必然是银行争*的对象。

        

银行对普拉特的亲睐,显示出了普拉特在伦敦金融城与美国华尔街的地位,因此,也吸引了金融大鳄索罗斯对普拉特的关注。四处物色能够接手其余的255亿美元的资产的合格经理人的索罗斯,曾经要求普拉特,让兰冠公司管理超过10亿美元的资产,普拉特对此感谢索罗斯,但**了他的邀约。

普拉特**金融大鳄索罗斯,主要原因在于索罗斯开价太低。索罗斯表示将付给普拉特0.5%的管理费和10%的收益提成,但是,这位英国**投资家表示有大把的投资者愿意出2%的管理费和20%的收益提成来让兰冠管理他们的资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