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O平井一夫:PS4不仅仅是游戏主机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索尼在Gamescom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宣布了其次时代游戏主机PS4的辉煌成绩:上市不到9个月的PS4游戏主机**累计销量达到了1000万台,PS4游戏软件**销量超过3000万套。而这一数据仅仅只是送达玩家手中的数量,其出货量远高于这个数目。相比Xbox  one到截止4月累计出货超过500万台的成绩,索尼CEO平井一夫大可放心庆祝了。

目前,索尼CEO平井一夫执掌的索尼正处于*艰难的时刻,各项业务大多处于不断下滑的态势。在PS4推出之初,并没有多少人看好索尼能够借此“回天”,毕竟微软Xbox  one对PS4来说是个不小的竞争压力,但PS4如今用数据证明了其市场**地位,也挽救了索尼不断丧失的信心。

        

索尼CEO平井一夫对PS4的定位显然是准确且奏效的,“*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自己清楚的了解PS4是一部可以吸引广大游戏玩家的伟大视频游戏主机产品。如果我们没能抓住这一点,那我们或许就没能抓住PS  4*初的开发意义。”

平井一夫透露,这一公式曾在过去取得过良好效果,PS3便是*好的例子。除此之外,他还透露称“PS4拥有着可以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能力”,但并没有就此给出更多信息。

“我们起初将这一产品看作一款纯粹的游戏主机,但我们不希望就此驻足不前,公司会在未来几个月给出有关这一问题的更多信息。”平井一夫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平井一夫还同样谈到了有关索尼零售店战略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公司将继续采用**的零售战略,其中包括开设更多的小型商店以及零售亭。

“零售店是索尼对外宣传品牌故事的重要渠道之一。”平井一夫补充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