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APP创始人王佳斌 :专门针对腐女的节操粉碎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里,宅腐文化可谓势头正盛,腐女已经超越“妇女”,成为不少女性同胞的标签。文艺大叔王佳斌可能非常看好腐女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因此他将目标瞄准了腐女市场,推出了专门针对腐女的APP应用豆腐。

豆腐APP的定位在普通人看来略微重口味——耽美BL同人女动漫小说视频兴趣交流社区。豆腐APP创始人王佳斌显然深知腐女一般********品,喜欢YY男男,也喜欢交流她们之间的YY,所以打造一个节操粉粹的社区平台,或许能够生意兴隆。

        

目前来看,豆腐定位腐女社区延续了原碉堡做宅腐社区的思路,单拆出来做定位可以更清晰。还是以社区圈子的思路来运营。腐女们可以加入豆腐里的各种圈子,但由于目前体量不足,圈子以及社区活跃度还有待运营。

除去圈子,对腐女吸引力*大的还属应用里的小说和视频板块。目前可以满足多数腐************需求。视频板块也提供腐女喜********还有如正常的**********性角色之间暧昧的YY也是他们喜欢的动漫类型。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专门针对腐女市场的同类应用出现,豆腐在先发优势上可以走一段时间,后续的社区运营能力也是关键。团队告诉猎云网,目前暂不考虑**模式,但未来**的方向在收费小说和腐女类游戏应用上都可以尝试探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