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保障房迟早会成贫民窟 选址偏远配套不足是主因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这十年来,房地产一直是压在中国老百姓身上的头号大山,虽然**一直在楼市调控,也没能为人民分忧。如今,虽然各地**房建设已开始如*如荼地进行,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认为,**房选址太偏远,配套不全,十年后就会变成贫民窟。

其实,王健林是支持**房建设的。他认为,**房如果能够做得好,并且达到30%或者更高比例,可以有效抑制房价,并可以**中低收入者的住房需求。但是,王健林并不主张大规模地建设**房小区。

目前中国的**房建设,让王健林觉得非常不合理。王健林说,**因为财力所限,一定是把配套*差,道路*远,土地*便宜的地方去建大量**房。因此,他认为,由于道路、商场等配套设施不全,如今大量建**房小区,十年之后就可能成为贫民窟。

王健林对此举了一些国外的例子,希望**能够借鉴,改善**房建设的方式。比如在伦敦,房地产开发商,都被要求配建10%到20%的**房,即便是伦敦*核心地段也要配建5%。王健林表示,**房走配建模式,能够防止今后若干年后出现新的贫民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