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房产是最好的保值品 2014年房价仍会上涨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老百姓*关心的话题,无非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房价的走势。对于2014年的房价,多数**认为房价仍会持续上涨。郎咸平也认为我国房地产在未来仍会出现价格上涨,并且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幅度仍将远超二三线城市,此外,他还强调说,房产是*好的保值品。

郎咸平从”经济泡沫化”理论着手,分析了我国房地产的现状。郎咸平认为,房地产深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我国房价暴涨正是由于经济通胀率过高所致。郎咸平分析道,近年来,我国平均通胀率达到了18%,而北上广深房价的平均涨幅达到了19%,就显示了这一关系。

郎咸平看好房产是*好的保值品,认为2014年房价仍会上涨。但是,同为经济学家的谢国忠却大力唱空楼市,预计房价将会暴跌50%。中国房地产市场扑朔迷离,未来走势如何,还需谨慎观察,多听各方观点,综合分析,以做出正确的决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