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以宁:我相信2014年经济会是乐观的 不要听信境外唱衰中国论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我国GPD实现了7.7%的增长,经济增长虽有回落,但依然持续稳健。然而,境外唱衰中国的论调却没有因此停止,2014年伊始便有唱衰中国的言论出现。对此,我国**经济学家厉以宁不以为然,他接受专访时表示:“我相信2014年经济会是乐观的。”

厉以宁表示,2013年是中国经济很困难的一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经济也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是,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经济实现了“稳中向好”,并取得了GDP增长7.7%的成绩,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厉以宁展望2014年中国经济形势,对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给予了厚望。虽然2014年**经济环境还存在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欧元区的危机还会不会继续?美国政策是否会放弃量化宽松的政策?但是,厉以宁强调说:“2014年是加快改革的一年。”只要持续深化改革,中国经济将会在2014年继续实现“稳中向好”。

针对国外唱衰中国的言论,厉以宁并不认同:“不要听信境外唱衰中国的论调,他们并不掌握我国的情况。”此外,厉以宁还表示:“大家要综合一个情况,要有信心”“在全民族之中树立了这样的信心,我相信2014年经济会是乐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