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销楼盘降价系个案 任志强辩称房价大跌是危言耸听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杭州**楼盘降价,再次**了各家看空中国房地产的讨论,网友们甚至期盼内地更多的楼盘降价促销。但是,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则认为杭州**楼盘降价是个案,并强调鼓吹房价大跌是危言耸听,房地产行业趋势不会改变。

马年伊始,中国房价下降的传闻就不绝于耳,媒体更是乐此不疲地报道看空中国楼市的新闻。任志强称,媒体总是唯恐**不乱,总借个别现象或传言而危言耸听,借机鼓吹大涨大跌。“如借李嘉诚转让资产,鼓吹楼市大跌要撤资中国。却不见东方广场仍在?今又有银行取消房贷,某楼盘大降价之传,再掀楼市将大跌之风?”

楼市空军们对房价下跌理由充分,而任志强对楼市空军的反驳也是有理有据。任志强指出,根据去年的数据和宏观经济运行趋势,在现政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销售,价格,投资三个增幅都会下降,但仍是上升。去年土地供给增加会短期改变市场供求关系,部分地区库存有待消化。但并未改变预售远大于竣工的比例关系。即便银行的个贷会影响居民的可支付能力,但不等于释放了需求。预期也不会逆转。

在任志强眼里,杭州**楼盘降价**是个案,但是任志强认为房价涨跌都并非开发商的问题。“许多人都在大骂房价,大骂开发商,恰恰说明还有人在关注着购房的市场。北京的摇号自住房又在涨价到2.8万元/平米了。是**在推动涨价,还是开发商在推动涨价呢?或许****低层,帮助中低层,放开**,各取所需,将成为长效。摆正**与市场的位置,市场决定资源配置和市场决定价格将是改革的趋势。”任志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