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盘降价致售楼处被砸 谢国忠曾警告房价将暴跌千万别买房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房价下降总能引发一系列非理性行为,而近日发生的杭州楼盘降价致售楼处被砸,也并非个案,“逢降必闹”早已是楼市的一种常见现象。虽然,谢国忠此前曾预测2014年房价将暴跌,也警告人们千万别买房,如今还是出现了盲目购房、逢降必闹的状况。

理论上,开发商降价是市场行为,业主高价买入房产,如今亏了,也毫无理由“**”,就如同炒股亏了一样。买房亏*只怪业主们在购房之前没有参考各方意见,更没能准确房价走势。虽然,此前看好中国楼市的声音占主流,但是谢国忠却一直高呼中国房地产泡沫将破灭,只不过没有人理睬他,业主们更宁愿相信任志强而不是谢国忠。

千万别买房,这是谢国忠对人们的警告。但是,直到今年,购置房产的热潮已然不减。但是马年楼市的好景不长,谢国忠的预言已经在杭州初步实现,而业主们后悔也来不及了。房子已经买了,如果开发商够善良,可能会退*,但是从法律上,开发商**没有在责任退款。

虽然,任志强至今仍在强调,杭州楼盘降价是个案,不会引起全国房价的暴跌。但是,房地产泡沫的破灭并非全国同时**,谁也不能**杭州房价下降后不会有下一个城市。无论是炒房族还是刚需族,购房时还是要听一听谢国忠的忠告,好好掂量才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