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英国将上调最低工资 升幅理应高于通胀水平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保守党**上台以来,英国经济逐渐从金融危机中走出,开始了缓慢的复苏。2014年新年伊始,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就希望让更多英国民众分享经济复苏的成果,他表示,英国*低工资将上调,且升幅理应高于通胀水平。

奥斯本此言一出,马上受到了许多底层工薪人士的欢迎。根据估算,到2015年,英国的*低工资将从目前每小时6.31英镑涨至7英镑。显然,奥斯本的此项举措客观上让英国经济复苏的红利惠及更多人,同时也是在为保守党参与2015年英国大选提前造势。

英国目前的通胀率水平仍稳居于2%以上的水平,为所有主要发达经济体中*高,该国自2010年以来的平均薪酬增速则只有通胀幅度的一半,因此。民生痛苦状况令保守党当局的支持率始终徘徊于低位,即使该国经济状况在去年已呈现出了明显的起色。

奥斯本同时强调,英国经济目前正在加速增长,就业状况也在稳步好转,此后失业率还将进一步下降。而各界之前为止付出的努力也很快就将结出硕果。不过,工党方面对他的这番表述并不领情。该党负责财政事务的发言人指出,至少从目前来看,自保守党于2010年执政以来,社会底层的处境陷入恶化是不争的事实。自2007年至今,英国总体物价水平上涨了22%,而平均薪酬水平增幅只有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