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2014年房价依旧会涨 想发财就要赶快买房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向来有话直说,尤其是关于房地产问题,他更是自称别人不爱听也要说,从来不怕引*烧身。针对我国房价**不下的问题,任志强依然坚持认为,2014年房价还会继续上涨,想发财就趁早买房,否则就买不起了。

近日,任志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3年他做的*有意义的事就是对房价的预测。2013年3月,任志强就告诉人们,房价会大涨,但是任志强表示,很少人听他的,*后都后悔了。毕竟,2013年房价涨势凶猛,无论是刚需族还是投资者,没买房真的很受伤。

真理显然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即便多数人不接受任志强的意见,但中国楼市的实际情况却一直与任志强的预测一致。几年来,房价确实还是涨了。任志强表示,想发财的人,当时买房就可以发财了,不买的话,现在都买不起了。

任志强年年看好楼市,房价也年年如同他的预期一样上涨。其实,任志强对房价推测过程并不复杂,他总以住宅供求不足与住宅需求旺盛进行分析,通过简单的经济学供求关系,得出房价上涨的结论,反倒是人们不愿意相信这种简单的经济法则。同样是根据这种分析法,2014年,任志强依然认为房价呈现上升趋势,只不过涨幅会比2013年来得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