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房价不会降 房地产保值能力强适合长期投资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经济学家郎咸平频繁出现各种**,对未来投资市场的走向进行“把脉”。郎咸平认为,我国房地产仍具有很大的潜力,长期而言,房产仍然是*好的保值品,未来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幅度仍将远超二三线城市。此外,他还表示,如果短期投资,白银是*佳选择。

在某投资**上,郎咸平分析了我国近年来的经济状况况,并认为经济泡沫化是存在的。郎咸平认为,房地产深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我国房价暴涨正是由于经济通胀率过高所致。近年来,我国平均通胀率达到了18%,而北上广深房价的平均涨幅达到了19%,反映了房价和通胀率的走势极为接近。“而中国近几年持续通胀厉害和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有直接的关系。”

对于国人未来的投资方向,房产、股票以及**一直以来都是炙手可热的投资产品。但在郎咸平看来,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期看,**的投资价值都比较有限。长期来看,房地产仍然是*保值的产品。“房价未来还要涨,并且将继续遵循一线城市涨幅大于二三线城市的规律。”若短期看,白银的投资市场要好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