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梅耶尔:雅虎会好好利用阿里巴巴上市这笔意外之财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5月8日消息,就在阿里巴巴集团提交了备受期待的IPO(*次公开募股)文件之后的**,雅虎*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提及此前抛售阿里巴巴集团部分股权问题时就声称,公司将成为“资本的好管家”。

雅虎持有阿里巴巴集团22.6%的股权。阿里巴巴集团于周二提交了IPO文件,在阿里巴巴IPO之后,雅虎的资产负债可能会增加数十亿美元的现金,而且在过去的一年中,业界对阿里巴巴集团IPO的期待已经拉动了雅虎股价增长了一倍之多。这两种结果也为于2012年7月执掌雅虎大权的梅耶尔在业务并购和投资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特别是在她努力扭转雅虎困境的过程之中。雅虎一度是*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但其光环一直被谷歌(微博)、Facebook和亚马逊等网站所挤压。

梅耶尔此前曾声称,雅虎在阿里巴巴集团中的投资已经为雅虎公司**了价值。梅耶尔称:“我们计划成为资本的好管家。”梅耶尔指出,雅虎此前在抛售部分所持的阿里巴巴股权时,曾将部分的收益资金返还给股东,并动用了另外一些资金进行了“明智的投资”,如招才纳贤、投资***以及并购Tumblr之类的公司等。

梅耶尔还称:“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投资者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做资本的好管家。”

在周三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雅虎股价下跌2.43美元,报收于34.06美元,跌幅为6.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