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将尝试对Model S软件持续升级 以保持用户的新鲜感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钢铁侠”马斯克带来的特斯拉,不仅给汽车业带来了**的纯电动模式,同时也促进了汽车软件的细心各面。相比其他车载软件升级困难的问题,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将尝试对Model  S软件进行持续升级,以保持用户的新鲜感。

特斯拉计划自动向Model  S推送软件,帮助汽车学习驾驶人的习惯,并作出调整。导航系统将提供指向,让汽车驶向可绕过交通堵塞的路线。驾驶人能够在移动应用中对其汽车命名。

“能够给人们带去欢乐的产品并不多,我们希望Model S成为这其中的一款。”马斯克上周在年度大会上对股东表示。

        

今年,特斯拉只销售一款车型--Model S。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数据显示,Model  S一次充电可行驶265英里,在电动汽车中****。特斯拉推迟了下一车型Model X的上市时间,明年之前不会推出。马斯克称,推出Model  X上市主要是为了**其设计元素。

对于Model  S新车买家来说,该车底部已经配备了防护罩,以防御可能刺穿电池组的物体。“你可以从一块混凝土砖上驶过,这没问题。”马斯克称。防护罩的添加源于美国发生的两起Model  S起*事件都是因为汽车底部撞击到物体。购车者还可以选择为Model S配备可折叠式反射镜和传感器,以防止在停车时撞到其它汽车或物体。

马斯克去年表示,特斯拉将提供一个升级版驾驶者座椅,以解决当前座椅不够舒适的困扰。特斯拉还在考虑开发高速公路上的自动驾驶功能,类似于飞机上的自动导航装置,但是仍需要驾驶者集中注意力。

马斯克称,特斯拉汽车已经累计行驶了3.44亿英里,没有出现过一例“**性损伤”或死亡的事故。“这肯定是我们*引以为豪的成就之一。”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