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境外资本阴谋毁掉国内奶企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李途纯一手创建的太子奶,曾经是中国乳酸菌饮料行业的**老大,然而,一连串失败的资本运作和内部管理*终导致了太子奶破产。但是,李途纯认为太子奶的破产,**是外国资本毁掉国内奶企的一场阴谋。

近日,李途纯出版了新书《经济刺客杀入中国——11家**外资投行围剿太子奶**》,该书披露了外资投行是如何一步步蚕食太子奶,导师太子奶*终陨落的。李途纯在书中也反省了自己*大的错误,就是没能抵抗这些资本的“诱惑”。

        

2008年那场席卷**的金融危机,在阴谋家眼里,就是美国为侵吞**资产而主动发动的,李途纯对这种观点十分认同。毕竟,太子奶的陨落就在那个时候开始的。据李途纯说,金融危机后,花旗银行要求太子奶提前还贷。他多次妥协努力未果,花旗银行在海外宣布太子奶破产。而内部作为股东的三大投行,因为撤换负责人,新负责人没有太子奶股份,极力阻碍太子奶上市,希望卖掉太子奶牟利,内外夹击下,“太子”被废。

“太子奶事件,**是经济间谍造成的。我时刻能感觉到他们是间谍,而且是双面的。那个英联的负责人,既是美国间谍又是英国间谍,非常明显。我不做他们的经济间谍就只有死路一条。”李途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