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公司的未来在信息推送而非图片分享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年仅20岁的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学的宿舍里创办了Facebook。在随后的10年里,Facebook不仅走出了哈佛,走向了全美国,还成为了***大的社交网站,年纪轻轻的扎克伯格因此成为了互联网界的一颗新星。而如今,扎克伯格也才刚到而立之年,Facebook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如今,Facebook已是***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用户们可以在这里受到来自以前朋友的生日问候,也可以发布夜晚醉酒的照片集,当然还有状态更新以及企业的病毒营销了。但是据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所言,社交媒体的未来或许**在其它方面。

        

在一次公司关于第二季度收益讨论的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指出,Facebook某项出乎意料的功能在某种程度上掌握着公司的未来,即:信息推送(Messaging)。

“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他说。“人们想要与朋友分享的照片有限,但是人们想要表达的却远不止于此。”

此外,Facebook*近一系列的行动似乎表明,信息推送是公司目前*要考虑的事情。在完成有史以来*大的收购——将移动通讯平台WhatsApp收入旗下之后,Facebook又开始了与Snapchat相类似的通讯应用Slingshot的博弈。2011年,Facebook也推出了自己的*立通讯应用Messenger。

虽然扎克伯格关于信息推送前景的观点很少提及**,但是在此次电话会议中,他证实公司的支付产品将*终与通讯工具Messenger相“重叠”。

事实上,Facebook上个月从PayPal挖来了其前任主席大卫·马卡斯来负责公司信息发送产品的运营,这一动作似乎也绝非偶然。

无论怎样,华尔街都在为这家网络社交媒体*新的收益报告而集体欢腾,报告显示,扮演重要角色的移动广告收益增长了151个百分点,占广告总收入的62%。这一消息也将Facebook公司的股票价格推到了*高点。

Facebook表示,目前公司的每月用户数达到了13.2亿,市值高达19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