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搞砸了网站就用刀砍你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跟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一样,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热衷于****的产品,而且十分关注细节问题。

诺亚·卡根(Noah  Kagan)目前运营着一家名为SumoMe的公司,这家公司免费提供帮助网站提高流量的工具。在此以前卡根曾是Facebook的早期员工之一,他曾在2005年在这家社交网络*头供职9个月。

卡根回忆道,当扎克伯格对员工的工作表现感到不满时,这位年轻的Facebook*席执行官所作出的某些反应令人吃惊。有一次,扎克伯格曾把水倒在一名工程师的电脑上,称其所演示的产品无异于一坨“**”。

        

根据卡根的回忆,“虽然我不记得那时我们正在开发的功能,但却记得工程师克里斯·普特纳姆(Chris  Putnam)和我曾经花费了近一个月时间开发某种东西,并且觉得会博得扎克伯格的喜爱。(然后有**)他走到克里斯的电脑前,让我们为其演示那种产品,(结果是)他觉得该产品就是一坨**。我之所以能知道这一点,是因为他没有对我们开发的产品作出反馈,而是大喊着‘这真是一坨**,重做!’,同时把水倒在普特纳姆的电脑上,然后就扬长而去。当时站在旁边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卡根还称,还有几次扎克伯格曾手持一把日本武士刀,虚张声势地威胁那些产品做得不够好的员工:“他会四处走动,假装威胁会因为你工作做得不好而攻击你。有谁知道他到底是从哪儿找到那把日本武士刀的吗?幸运的是,当我在Facebook供职时并没有员工真的受到过伤害。他会走到你面前,假装要给你一刀,开玩笑地说如果你把网站搞砸了,他会砍掉你的脑袋。你必须记得,尽管Facebook是当时增长速度*快的网站之一,但其运营者却只是一个23岁的小毛孩。他足够成熟,却也还不成熟。”

卡根还回忆道,扎克伯格会用一些非常特别的话语来激励员工。比如说,他会说:“如果你不尽快做好,我会迎面给你一拳”;抑或是,“我会用这把大剑砍你”——当然,这是指他手中真的拿着一把大剑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