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始人沃兹:iPhone6太酷 Android手机可以扔了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沃兹尼亚克虽然身为苹果联合创始人之一,但他从来没有停止对苹果产品的强力“吐槽”,甚至在不少公开场合上批评苹果、赞美谷歌,而他手上还拥有多部Android平台的手机。对此无力吐槽的网友不禁想问,沃兹到底是苹果创始人还是谷歌创始人?但iPhone6的出现改变了沃兹。

随着iPhone6的横空出世,苹果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据悉,有国外媒体在iPhone6和iPhone6  Plus上市当天采访了沃兹尼亚克,沃兹非但没有对iPhone6进行大肆批评,反而声称,“iPhone 6非常酷,Android手机可以扔掉了”。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沃兹喜欢iPhone6的理由竟然是大屏幕,而不是其他原因。据沃兹表示,之前他喜欢Android手机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大屏,如今苹果也有了自己的大屏手机,因此他觉得没有必要再继续留在Android平台。

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还认为,苹果即将上线的Apple Pay支付服务将会对iPhone6的生态系统带来重大影响,它甚至可以说是推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销量上涨的杀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沃兹在过去几年对苹果的批评多于赞美,但是他总是会在**时间****苹果推出的新款iPhone。苹果创始人终究是苹果创始人,一边吐槽一边还是要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