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女性是阿里成功的秘诀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证交所成功上市,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随即晋升为中国****富。说到阿里巴巴,中国人马上能想起的就是淘宝和天猫,这两者亦是阿里巴巴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当然,网购毕竟还是女人的**,这也难怪马云会认为,女性是阿里成功的秘诀。

无论是线下逛街购物还是线上网络扫货,女人们总是*积极的,毕竟有无数好看的裙子、无数美味的零食还有无数精致的小玩意不断吸引着她们的注意。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旗下的淘宝和天猫可谓是中国*神奇的网站之一了,因为这里可以买到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东西,还物美价廉,怎么能不深受广大女性用户喜爱呢?

        

美国时间周二晚间,马云现身*****倡议年会,与美国前总统***一家人及美国商界大佬畅谈上市感想,并和希拉里一起担任了女性**的主持。马云在现场说道:“我今天想告诉你们阿里的商业机密,阿里70%的买家是女性,55%的卖家是女性,这就是我们主要的资源。所以,我要感谢女性,没有她们,阿里不可能到纽约来上市。”

淘宝的统计显示,在淘宝平台上,女卖家的比例为55%,略高于男卖家。而相比男性,女性卖家因为资质更好、更加谨慎,还更容易获得网络****,她们还款也更加及时,阿里小贷的统计显示,女性客户的逾期率为0.52%,比男性低了23%。

马云笑称,通过阿里巴巴提供的创业平台,中国的女性变成了“超级女人”。“瑞典女人要工作,但不用看孩子;日本女人要看孩子,但不用工作。中国的女性既是承担责任的母亲,又是创业者,非常不容易。我非常敬佩。”

此外,阿里巴巴本身也是一个拥有女性员工较多的科技公司。在阿里,有40%的员工是女性,大大超出了平均值。在硅谷,Twitter、雅虎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女性高管比例一般在20%上下。而在阿里的30名合伙人中,女性就占据了9位。马云表示,没有她们,阿里的业务和文化将是干巴巴的,不完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